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阿諾私生子[圖+影]

阿諾私生子[圖+影]


阿諾私生子

情婦芭埃納沒有天姿國色,兒子跟阿諾卻有如「餅印」。

阿諾私生子
美國棄影從政的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 Arnold Schwarzenegger)於家裏跟女傭暗渡陳倉,誕下私生子。阿諾的女傭情婦和私生子身份和照片終於曝光──女傭情婦是現年 50歲的芭埃納( Mildred Patricia Baena),她向朋友透露,阿諾常光天白日在家跟她「打真軍」;兩人的私生子現年 14歲,樣貌跟阿諾如餅印。

據 Radar Online與 TMZ網站前天(周二)報道,現年 63歲的阿諾和芭埃納於 1990年代尾搭上,當時阿諾還未競逐加州州長,已婚的芭埃納則在阿諾夫婦家中打工幾年,負責「洗燙、打掃、做飯」,不留宿,周薪約 1,200美元(約 9,360港元)。

女傭追主人 「小阿諾」 14歲


阿諾私生子

芭埃納懷孕時興高采烈,搞派對迎接新生命。

消息指,這段主僕婚外情,由芭埃納做主動,隔重紗「追求」阿諾。她曾向朋友透露,兩人總是趁施賴弗外出才上床,從未被撞破,阿諾以為她有服避孕藥或做了輸卵管結紮手術,所以一直「安心」跟她「打真軍」。雖然暫時未知芭埃納是否故意懷孕,但據報她等到兒子 2、 3歲時才告知阿諾有了他的骨肉,而私生「小阿諾」偶然會上阿諾家。

芭埃納現已離婚,她在阿諾家打工 20年,今年 1月在阿諾卸任州長時要求退休,獲發退休金。芭埃納現與「小阿諾」和另外三名孩子住在距洛杉磯約兩小時車程一幢有泳池的四房大屋,鄰居說九個月前有地產經紀透露,房子是阿諾花 25萬美元( 194萬)為「長期助理」買下的。芭埃納在社交網站報稱「單身」,正尋找「認真的伴侶關係」,形容自己是「自豪的母親」。

據指「小阿諾」年約 14歲,跟阿諾 13歲幼子克里斯托弗( Christopher)相近,意味芭埃納與阿諾分居妻子施賴弗( Maria Shriver)受孕時間相近。兩名孕婦懷着同一男人的骨肉,幾乎天天同一屋簷下,而之後持續相處十幾年,對於 55歲的施賴弗來說,當阿諾年初卸任州長後招出一切,打擊很大。

「過去十年完全是謊言」


阿諾私生子

阿諾承認有私生子後,駕車離開辦公室,一臉木然。

知情人士說,跟阿諾有兩女兩子的施賴弗,只覺「極度惡心」。「她覺得過去十年完全是謊言、騙局。阿諾從政期間,她一直堅強,出力支持他。但真相完全摧毀她。以往她總把阿諾的緋聞視作政敵的骯髒政治手段。我從未見過她這樣傷心,她永不會原諒阿諾。」她知道真相後立即搬出和阿諾生活的豪宅,搬到酒店住。

專研施賴弗娘家甘迺迪家族事迹的專家利默說:「我不認為施賴弗起過疑心,(芭埃納)顯然是她信任的人。可是這個人搭上男主人後,仍留在她家十多年,但最叫人震驚的是,阿諾竟在家裏偷食。對施賴弗來說,這是雙重背叛,令人毛骨悚然。」

阿諾的婚生子女也大受打擊。 17歲三子帕特里克( Patrick)在微博 Twitter引用歌詞說「生活有時真的很爛」,但強調「愛家人,至死不渝」,據指他又改從母姓,叫 Patrick Shriver。 21歲大姊凱瑟琳( Kathrine)其後也發 Tweet,坦言「不易過,但正努力向前,感激大家的關愛支持,會永遠愛家人」。

另一知情人士則指,阿諾在金錢上對芭埃納母子很慷慨,「程度遠超一般供養子女費用」,因為他還要付「掩口費」給芭埃納,尤其是芭埃納離婚後再無顧慮,阿諾極擔心她會說出一切。阿諾身家多,據加州法例,芭埃納若選擇對簿公堂,必獲豐厚供養費;所以阿諾可能跟她訂「秘密協議」,以重金換取她保守秘密。

阿諾私生子
引用自:光天白日在家「打真軍」 阿諾情婦曝光 私生子似父親

阿諾私生子 影片
影片:2011/5/18 東森新聞-阿諾承認婚變 偷吃女傭 養私生子


影片:嫩版阿諾 14歲私生子曝光 2011.05.19


影片:阿諾小三是50歲女管家?私生子照曝光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