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圖+影]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圖+影]
標籤:恐歸族, 恐歸族節日, 恐歸族過年, 恐歸族圍爐, 恐歸族回家, 恐歸族離鄉, 恐歸族遊子, 恐歸族拚命, 恐歸族發抖, 恐歸族寒風, 恐歸族排隊, 恐歸族出現, 恐歸族社會, 恐歸族發展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的兩難
農曆春節是華人社會最重視的節日,不管再遠,離鄉遊子幾乎都想回家圍爐過年,只是在中國大陸,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出現了所謂的「恐歸族」,這是指一群不敢回家過年的人,原因有很多,像是返鄉的票不好買,經濟條件不好,甚至擔心回家被逼婚等等,於是這群恐歸族只能找盡各種藉口,不回家過年了。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 街頭上
零下3度的上海街頭,這群人為了買一張回家的車票,寒風中徹夜排隊,瞧瞧這位老兄,已經冷到雙腿發抖。記者:「排多長時間了?」買票民眾:「2個小時,很冷,昨天沒買到今天又來,排了一天,我人都凍感冒了,昨天天晚上9點開始(排隊),到今天早上7點,才進這個大棚,冷得是腳都在發抖。」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 很拚命
上海車站工作人員:「熱水來了,熱水來了。」

有人搬來熱水,讓大家可以泡泡麵,暖一下身心和胃,為了回家過年,他們真的很拚命,有人連過夜的舖蓋都帶來了。記者:「打算了好了,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啊?」買票民眾:「對,什麼時候買到,什麼時侯回去,再艱苦也要回去。」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 不想回家
再艱苦再困難,也要回去團員過年,但偏偏在大陸,愈來愈多年輕人,過年的時候不想回家,他們被稱做是恐歸族,恐懼的恐,恐歸族大部分是在大都市打拚的年輕人,她們歸納出5種恐歸的原因,第一恐懼「飯局車輪戰」,太累人,第二恐懼「春運壓力大」,太嚇人,第三恐懼「父母逼婚事」,太窘了。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大陸「恐歸族」:「假如說沒談朋友(對象)的話,他們(父母)肯定催你回去相親啦。」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 誠租男友
在大陸,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超過25歲還沒對象,父母就會開始著急了,於是這個冷冷的天,這位穿少少的辣妹,就在大街上,舉牌誠租男友陪她回家過年。徵男友民眾唐?雪:「肯定是要未婚男士嘛,是要個男士呀,26到30歲左右,身高1米75,然後要比較有內涵才行。」

26歲的她,據說年薪有10萬人民幣,合台幣大約45萬,為了找個假男友返鄉過年,5天要付人民幣1萬,約合台幣4萬5給對方,她說這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父母親。唐?雪:「也許是謊言,但也是善意的。」


恐歸族 - 恐歸族的兩難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 擔心逼婚
除了擔心父母逼婚,恐歸族還怕回老家過年,往來的人情債太煩人,過完年的節後綜合症,更是太愁煞人。大陸「恐歸族」:「比如說給親戚的小孩,應該也算是壓力吧!」

壓力真的是無所不在,新的社會生活型態,不斷衝擊傳統社會的價值觀,過年過年,對恐歸族來說,年年難過,但還是得年年過。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的兩難
引用自:春運擠爆怕逼婚 陸出現「恐歸族」

恐歸族 - 春運擠爆怕逼婚 恐歸族的兩難 影片
影片:春節“恐歸族”的兩難選擇

(菜花原子彈) -(菜花原子彈)爆炸[圖+影]

(菜花原子彈) - (菜花原子彈)爆炸[圖+影]
標籤:(菜花原子彈), (菜花原子彈)爆炸, (菜花原子彈)搞定, (菜花原子彈)爆炸, (菜花原子彈)文章, (菜花原子彈)社區, (菜花原子彈)逼真, (菜花原子彈)留言, (菜花原子彈)稱讚, (菜花原子彈)步驟, (菜花原子彈)簡單, (菜花原子彈)做出


(菜花原子彈) - (菜花原子彈)爆炸

(菜花原子彈) - 家裏搞定 (菜花原子彈)爆炸 簡單
「原來原子彈爆炸是這麼拍的,你也可以在自己家裏搞定!」這是大陸重慶晚報第一眼社區「碼頭論壇」一篇文章,教你簡簡單單做出核彈爆炸後的場景,有網友留言說,「太強悍了!還很逼真呢!」


(菜花原子彈) - 家裏搞定 (菜花原子彈)爆炸 步驟
由大陸網友「瘋芸大漠」貼的文章裡提到三個步驟,第一步,「從市場上買足量的菜花回家」,菜花指得是白色花椰菜,而不是綠色花椰菜,否則屆時是「泛青光」顯出凶惡之氣,接著中間要放一個無色透明的塑膠瓶子,在裏面塞滿小燈泡,然後把花椰菜都粘在塑膠瓶的外面,作者提醒要粘的緊密一些,不要從外面看到塑膠瓶,否則露餡了。


(菜花原子彈) - (菜花原子彈)爆炸

第二步,從市場上買足量的棉花,然後拿一根鐵絲,把鐵絲彎成一個圓形,把適量棉花繞在上面,想辦法把棉花繞著的鐵絲,固定到菜花塑膠瓶上方的適當位置。這個步驟是要呈現原子彈爆炸後產生的巨大蕈狀雲。


(菜花原子彈) - (菜花原子彈)爆炸

第三步把房間裏的其他光源全都關掉,只留下塑膠瓶裏小燈泡的光,就搞定了,網友留言不禁稱讚,「太強悍了!還很逼真呢」,很新鮮吧!


(菜花原子彈) - (菜花原子彈)爆炸

(菜花原子彈) - 歷史上 (菜花原子彈)爆炸 死傷
歷史上兩次原子彈爆炸,莫過於二次大戰1945年8月6日上午8點15分投於廣島市的原子彈爆炸,以及3天後8月9日日本當地時間上午11時2分投於長崎市的原子彈爆炸,造成人員嚴重死傷,兩都市遭到毀滅性打擊,也促使日本提早宣布無條件投降。

(菜花原子彈) - 介紹 (菜花原子彈)爆炸 影響力
此外,維基百科介紹,美國從1946年到1958年在馬紹爾群島共進行了20多次原子彈和氫彈的爆炸。與此同時,時裝界在當時亦同時發明了一種和女性內衣相差無幾的泳衣,因為這種泳衣相當暴露,完全突破當時人們的傳統思想底線,發明者認為其影響力無異於一次核爆,故取名於這次在比基尼環礁的核試,叫作「比基尼泳衣」。

(菜花原子彈) - 菜花搞逼真 (菜花原子彈)爆炸
引用自:原子彈爆炸是這麼拍的! 菜花搞逼真

(菜花原子彈) - (菜花原子彈)爆炸 影片
影片:原子彈爆炸情景(超級震撼)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圖+影]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圖+影]
標籤:肉身擋火車, 肉身擋火車成功, 肉身擋火車緊急, 肉身擋火車揮舞, 肉身擋火車操作, 肉身擋火車工地, 肉身擋火車維護, 肉身擋火車安全, 肉身擋火車協助, 肉身擋火車掌握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李芳文
「李芳文在第一時間發現鐵道路基流失,拿著瓦斯喇叭跑到最近的平交道按下緊急按扭,並站在軌道中揮舞衣服。若非他以肉身擋車,以當時列車的速度通過鐵軌懸空處,很可能翻覆!」鐵路工人李芳文的機警和勇氣,救了從枋寮開往屏東的一四四號區間車上四百多人,台鐵屏東站長唐慶元發自內心地感謝他。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安全維護
三十七歲的李芳文在屏潮高架化工程中協助工地安全維護,因為工地緊臨鐵道,人員機具進出操作,必須閃避疾駛而過的列車。為了掌握列車通行班次,他把列車時刻表抄在識別證的背後,隨時盯著列車班次表和手錶,只要遠遠看見火車,便拿起瓦斯喇叭向工地鳴放,然後高喊:「火車來啦!」工人及機具立刻停止動作,等候列車通過。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機警救命
前天下午二時左右,他發現工地附近的鐵軌路基突然坍陷出一個大坑洞,鐵軌及軌枕都已懸空,他機警地翻開識別證背後,一時十七分從枋寮開往屏東的一四四號區間車,算算時間即將抵達,眼睛往歸來方向一看,列車果然就在不遠處。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不假思索
李芳文不假思索,拿起他的招牌喇叭,快步往南跑向約二百公尺處的歸仁路平交道按下緊急按鈕,但列車已經離開歸來站往屏東方向開來,李芳文擔心列車駕駛沒看見緊急按鈕顯示的燈號,便脫下外套站在鐵道中不停地揮舞,並鳴放瓦斯喇叭,提醒列車駕駛。

屏東火車站長唐慶元表示,李芳文的舉動引起列車駕駛注意,在出事現場前二百公尺成功煞住車子。在得知前方二百公尺處軌道坍陷後,列車立刻退行至西勢站。


肉身擋火車 - 肉身擋火車成功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路基流失
唐慶元表示,路基流失但鐵軌未斷,車站內的感測儀器無法感知,若不是李芳文擋下列車,以列車出站後加速到坍陷地點,懸空的鐵軌可能禁不起七節列車廂快速通過的衝力和震動,後果難料,屏東站很感謝李芳文見義勇為義舉,救了全車四百多人。

李芳文靦腆地說,他只是做該做的事,當時沒有想太多,換成別人看見火車通過會有危險,也會設法把火車擋下來,不過,當親眼看到火車朝自己迎面開過來瞬間,心裡還真的是會怕,萬一煞不住車他就慘了,還好大家平安無事。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引用自:肉身擋火車

肉身擋火車 - 路基坍陷 肉身擋火車 影片
影片:鐵路路基坍陷 工人急擋火車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圖+影]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圖+影]
標籤:母雞生吞老鼠,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母雞生吞老鼠短片, 母雞生吞老鼠網絡, 母雞生吞老鼠速度, 母雞生吞老鼠叼起, 母雞生吞老鼠爆強, 母雞生吞老鼠出生, 母雞生吞老鼠瞬間, 母雞生吞老鼠發生, 母雞生吞老鼠驚訝, 母雞生吞老鼠吞下去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雞」不擇食?近日一段名為「爆強母雞活吞老鼠」的短片熱爆內地網絡,片中一隻母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叼起一隻小老鼠(紅圈示),還活生生地吞下去。有網友看了後大呼:「貓看了非得掐死這隻雞!」也有人感慨小老鼠「那麼不機靈」。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這雞太強悍了!」約 30秒的短片中,一隻出生不到一個月的黑色小老鼠像喝醉般,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還一直猛繞圈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牠旁邊一隻白色母雞突然來勢洶洶的衝過去,叼起小老鼠,接著跑到汽車下,脖子一扭,就這麼把牠吞下肚。還好這一切都在瞬間發生,場面並不太「血腥」。短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問道:「雞的主人是幾天沒餵食啦?」還有網友驚訝表示這隻母雞簡直就是「戰鬥雞」。

母雞生吞老鼠 - 母雞生吞老鼠熱爆 影片
影片:爆強母雞生吞老鼠 睇片!

女人島-女人島 沒有男人[圖+文]

女人島-女人島 沒有男人[圖+文]
標籤:女人島, 女人島自給, 女人島金邊, 女人島天堂, 女人島組成, 自給自足 女人島, 首都金邊 女人島, 7公頃 女人島, 女人島 女人村, 寡婦 女人島, 柬埔寨, 女人島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位於柬埔寨首都金邊以南30公里的戈島已經成為一個沒有男人的、自給自足的女人村。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在這個只有7公頃的女人島小島上,沒有一個成年男人,完全是女人的天堂。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據報道,女人村由40名寡婦或被男人拋棄的婦女組成。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最初她們帶著子女以乞討為生,在金邊露宿街頭,非政府組織「家庭計劃」收容了她們,並在這個小島建了個女人村,迄今已經6年。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女人們用自己的努力建立起了一個模範村。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木制小樓風格獨特,花園中花團錦簇,景色迷人。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女人還會在烈日炎炎或陰雨綿綿的天氣裏到菜園耕種。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她們還養豬養鴨,池塘裏還養魚,這些都拿到附近的市場上去賣。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白天女人們在自家門前的走廊下制衣作坊裏縫制衣服,孩子們則到鄰村去上學。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她們制作的衣服拿到省裏的大市場上賣,所得收入足以滿足她們及子女的生活所需。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42歲的雅蒙村長說:“現在村裏有40名婦女和107個孩子。我們都是失去丈夫的人,他們有的去世了,有的拋棄了我們。我們沒有家和土地。”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盡管女人村並不禁止男人進入,但這裏的女人都覺得沒有男人的生活也很好。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這些女人最初來到小島時,人人都很絕望。現在她們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神採飛揚,眼神中也充滿了自信。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兩年來一直遊蕩在街頭的桑西納說:“在這裏我感到非常幸福。以前我沒有家,也沒有錢送我的孩子上學。”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女人村的婦女們保持著朋友式的友誼。無論在菜園中耕種,還是在制衣作坊裏縫制衣服,她們都團結互助,和睦相處,相互學習。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村長說:“當一個人面臨困難時,全村人都會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女人島-沒有男人的女人島
引用自:探秘柬埔寨! 沒有男人的女人島(組圖)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圖+文]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圖+文]
標籤:雙面色魔, 雙面色魔落網, 雙面色魔變態, 雙面色魔失業, 雙面色魔獨子, 雙面色魔案底, 雙面色魔返家, 雙面色魔警惕, 雙面色魔通告, 雙面色魔通告, 雙面色魔尾隨, 雙面色魔假面具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

肆虐上水清河邨的孌童「雙面色魔」落網,揭發該名變態漢平日戴着廿四孝爸爸的假面具呃晒全世界,失業期間湊仔兼煮飯之餘,在邨內大廈走廊專獵獨行的校服女童,涉嫌以黑布笠頭和哥羅芳迷暈,將女童擄往後樓梯綁起虐打淫辱,犯案後返家做回「住家男人」。消息稱,近期該邨至少有五名女童慘遭蹂躪。警方重案組追查多日,通過大廈閉路電視鎖定目標,正深入調查他涉及的案件。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

被捕男子姓黃(三十三歲),任職廚房工人,他與妻子育有就讀小一的六歲獨子,三口家一年前搬入清河邨。據悉,黃有刑事案底,但不涉風化案,約半個月前,他辭工在家做全職「住家男人」。其妻昨驚聞好丈夫涉風化案被捕,驚訝得無法用言語形容。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

近期至少五女童遭侵犯
消息稱,上周四(十三日)早上,一名十二歲女童在清澤樓搭返家途中,遭淫魔尾隨。女童在走廊防煙門外,突然被人用黑布笠頭及掩嘴,扯住頭髮入後樓梯淫辱,女童奮力反抗及大呼「救命」,遭淫魔用膠紙封口再拖過另一道防煙門,將女童頭撼埋牆,疑犯得逞後逃去,女童頭及面部嚴重受傷,向家人求助報案。

消息稱,該邨過往發生至少五宗針對女童的風化案,屋邨管理公司更貼出通告,呼籲家長提高警惕,以及可以提供護送女童回家的服務。但是,前日早上七時許再度發生駭人風化案。一名約十一歲女童離開寓所上學時,被人從後箍頸用哥羅芳迷暈,再拖到後樓梯施暴,由於女童無故缺課,校方聯絡其家長後方知女童失蹤,於是報警。其後該女童在失去聯絡十一小時後才返家,但她口面瘀腫,神情異常驚慌,嚇到無法形容自己的遭遇,警方將她送院檢驗,發現她下體無遭人性侵犯,但警方相信她曾遭施虐和淫辱。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

迷暈 笠頭 扑頭 撼牆
大埔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並綜合分析犯案手法,發現變態色魔專門挑選年齡只有十歲至十二歲的校服女童。疑犯在大廈埋伏待機,當目標出現後,以從後箍頸、黑布笠頭、扑頭,甚至用哥羅芳迷暈後,以及用繩綁手再拖入梯間狎玩,每次犯案過程在兩小時左右。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

鑑於案情嚴重,警方翻查全個屋邨八座大廈的所有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覺同一名男子在不同的大廈進出,形迹可疑,追查下發現該男子是邨內居民,於是鎖定目標,昨晨掩至該邨埋伏,在疑犯送兒子返學後,將他拘捕帶署。

警方調查顯示,懷疑有人接送兒子返放學,餘閒時間四出尋找弱小女童作獵物,用暴力得嘗獸慾後,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回家煮飯給妻兒。據悉,有人承認與上周四一宗非禮及傷人案有關,但警方仍需深入調查及進行科學鑑證。昨晚八時半,疑犯被探員押離大埔刑事總部,往銅鑼灣一間外判法醫化驗所接受法證蒐證。

雙面色魔 - 雙面色魔落網
引用自:雙面色魔專噬校服女童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圖+影]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圖+影]
標籤:"獅城陳冠希", "獅城陳冠希"性愛, "獅城陳冠希"短片, "獅城陳冠希"自製, "獅城陳冠希"反應, "獅城陳冠希"訪問, "獅城陳冠希"轉載, "獅城陳冠希"流傳, "獅城陳冠希"色情, "獅城陳冠希"工作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

除了一個陳冠希,還有千千萬萬個陳冠希。新加坡一名男子把自己與22名女子翻雲覆雨的性愛短片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兩種反應,有人留言批評他「淫穢!無恥!」;也有人將這些短片轉載到自己的部落格。而這名號稱「獅城陳冠希」的男子則是宣稱,跟他做愛的女子多數都知道自己被拍。

這名自稱Gary的男子聲稱在金融業工作,他自去年8月起,將自己與22名女子的性愛短片放上色情網站的私人部落格中,半年內已放了33則。男子還在熱門網路聊天室誇耀「戰果」,甚至設置網站連結,邀請網友觀賞短片。

不少網友將短片轉載到自己的部落格,導致短片快速流傳。這些短片長度約10秒至30多秒不等,短片拍攝地點疑似在家中或旅館房間,鏡頭角度都巧妙避開男女主角的臉孔。男子堅稱大部分女子都知道自己被拍。

Gary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希望能「展示性愛技巧」,對於「獅城陳冠希」的封號,他低調地表示,自己只是為新加坡男子提供一些免費性愛影像。

"獅城陳冠希" - 自製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
引用自:貼上與22女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想展現床上功夫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

新加坡一名男子用「Gary Ng」的網名,發布自己與22名女子做愛的影片,引發網友撻伐,稱他是「獅城陳冠希」。一名女律師接獲不少受害者的求助電話後,以自身為誘餌,協助警方將男子逮捕。女律師與出驚人地表示,其實有不少「慾女」看過影片後,想要嘗試男子的「真功夫」,竟然自願獻身。

2008年8月起,「Gary Ng」陸續在自己部落格貼上性愛影片,還在熱門聊天室炫耀「戰果」,甚至設置網站連結,邀請朋友觀賞。影片在網路迅速流傳,網友給稱他為「獅城陳冠希」。他以不露臉方式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展示「性愛技巧」。至於稱號,他低調地說,自己只是為新加坡男子提供免費性愛影像。

據悉,與「Gary Ng」發生關係的女子包括啤酒促銷人員、銀行行員、朋友、房屋經紀、大學生等,他還騙走她們的錢。而他的女友也是受害者之一,在去年7月向一名楊姓女律師求助。楊律師決定將計就計,以自身為誘餌,透過網路聯絡「Gary Ng」,謊稱要跟他做愛,最終協助警方將他逮捕。

經查,「Gary Ng」名為陳桂林,28歲。警方在他住所搜出507段性愛影片,拍攝的手法是把錄影機藏在開口的塑膠袋裡,其中一些女子自願被拍,另一些則是在女子不知情下被入鏡。另外,他還涉及失信、偷竊案。法院近日審理,他當庭認罪。結果將在19日宣判。

楊律師珍接受《新明日報》專訪時透露,當地不少「慾女」看過陳嫌的性愛影片後,對他刮目相看,想要嘗試他的「真功夫」,竟然主動聯繫,跟他預約做愛。在當誘餌與陳嫌交談中,楊律師發現對方非常小心謹慎。讓人咋舌的是,陳嫌在被警方逮捕後,還敢約楊律師出來做愛。

"獅城陳冠希" - 自製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
引用自:「獅城陳冠希」床上功夫了得? 星國慾女自動獻身

"獅城陳冠希" - 自製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 影片
影片:★獅城陳冠希 自製 500淫片 2011-01-06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網上流傳[圖+影]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網上流傳[圖+影]
標籤:(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流傳,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唏噓,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紅人,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網絡,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發帖,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考試,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溫習,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寒冬裏,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守攤,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感動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網上流傳

近日內地網上流傳一則南京9歲女童在市場賣菜的帖子,不少網民看過後都很唏噓,可憐女孩苦命,有人更將她說成「新版賣火柴的小女孩」,令她頓時成為網絡紅人。

《寒冬裏,夜色已深,夫子廟菜場仍有位小孩在守攤》這一網帖出現後,感動不少網民。發帖人說,當天晚上7時半,他途經南京夫子廟農貿市場時,許多攤販都正收拾準備回家,但有個攤卻還點著燈,一個小女孩提高嗓門賣菜,他受感動掏出10元買了一棵白菜,孩子要找錢卻被他拒絕,並囑咐孩子回家。離開時,背後傳來一聲「謝謝叔叔」。帖子還附上照片,顯示女孩站在菜攤前,手裏拿著番茄。網民看後,有人覺得她可憐,形容她是新版賣火柴的小女孩。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網上流傳

9歲女童 賣菜不忘溫習
記者隨後找到這女孩,她叫王小星,讀小學二年級。這天,她如常地在賣菜,由於翌日要考試,她在沒有人買菜時,自己翻書溫習。小星的姑丈表示,小星的父母做蔬菜批發生意,平時很忙,沒時間照顧小星,於是將孩子託付給姑姑。他說,小星每天都愛跑到菜場來賣菜。「放學以後就過來,她喜歡這麼做,可能是從小受父母影響吧,我們也不阻攔。」他笑說,不覺得孩子這樣做有多苦,反而對孩子是一種鍛煉,讓她可早些接觸社會,對其成長有幫助。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 網上流傳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引用自:南京「新版賣火柴的女孩」爆紅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 網上流傳 (新版賣火柴的女孩) 影片
影片:新版賣火柴的小女孩兒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廣告招牌[圖+影]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廣告招牌[圖+影]
標籤:租男友 回家過年, 租男友 回家過年廣告, 租男友 回家過年招牌, 租男友 回家過年關心, 租男友 回家過年女子, 租男友 回家過年開價, 租男友 回家過年內涵, 租男友 回家過年返鄉, 租男友 回家過年詳細, 租男友 回家過年告示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廣告招牌

您有沒有這樣的困擾,擔心過年回家,又被親友關心「什麼時候結婚」?大陸成都街頭,最近出現一名妙齡女子,高舉大大的廣告招牌,說要租一個男友回家,5天時間開價1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萬5,不過條件也很嚴苛,身高175外,還要有「內涵」。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廣告招牌

冷冷的天,這位辣妹穿少少,但手上告示牌寫著誠租男友陪過年。成都民眾唐咏雪:「肯定是要未婚男士嘛,是要個男士呀,26到30歲左右,身高1米75,然後要比較有內涵才行。」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廣告招牌

條件開這麼詳細,她說不是為了自己。唐咏雪:「因為我不想帶回去的男友,讓我父母覺得很沒有內涵、很沒有修養。」

從事行政職,26歲的唐小姐,年薪號稱10萬人民幣,合台幣約45萬,為了找個假男友返鄉,5天竟然願付人民幣1萬,合約台幣4萬5,不少人說,有必要砸錢來欺騙父母嗎?唐咏雪:「也許是謊言,但也是善意的。」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廣告招牌

說自己很無奈,但過年過節老被問煩了怎麼還是單身,才會出此下策。圍觀民眾:「也有可能是炒作吧,社會的現象嘛,快過年了,像我自己也有這種困惑。」

圍觀的人褒貶不一,但無論如何,辣妹高調租男友過年,確實吸引外界側目的眼光。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廣告招牌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引用自:成都辣妹自費 「租」男友回家過年

租男友 回家過年 - 廣告招牌 租男友 回家過年 影片
影片:倒貼萬元租男友 美女實際是炒作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圖+影]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圖+影]
標籤:(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特征,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境內,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沙漠,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傑作,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工作,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發現,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神秘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城又稱五彩灣,是因其五彩繽紛的地貌特征而得名。五彩城位於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東部的吉木薩爾境內,南距縣城區150公裡,它西鄰沙漠,北靠卡拉麥裡山,東去十幾公裡便是恐龍溝,向東南30多公裡就是奇台魔鬼城。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神秘色彩
過去五彩城一直不為人知,人們把那塊地方稱為死亡之地,傳說凡是進去的人沒有一個能生還的,這便更增添了它的神秘色彩。80 年代初,才被石油勘探工作者發現,很快就成為全國所熟知的旅游勝地。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大自然的傑作
走進五彩城就像走進一個夢幻世界,光怪陸離的色彩從四面八方向你湧來,那麼明快、那麼強烈、那麼豐富多彩,真讓你感到目眩。你順著山勢舉目展望,那些或大或小、錯落有致的山岡無不被艷麗的色彩纏裹著,呈現出千姿百態、撲塑迷離的景像。你真疑心這眼前世界是某個抽像大師所繪的不朽畫卷。其實,五彩城完全是大自然的傑作。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地理結構
大約在幾十萬前的某個地質時期,這裡沉積了很厚的煤層,然後由於地殼運動,地表凸起,那些煤層也隨之露出地表,在雷電和陽光的長期作用下,煤層大面積燃燒,結果形成燒結岩堆積的大小山丘,成為目前這種絢麗的自然景觀、實質上,五彩城就是當地老百姓說的火燒山,那些美麗的山包不過是一堆堆的灰燼,站在那裡你可以想像出當年那一片火海的壯觀景像,同時也感受到一種源自歷史深處的疼痛,那些自由飛翔的鳥,那些可愛的動物,還有玩世不恭形形色色的植物,也許就在那一剎那葬身於這一片火海。大自然就這樣無情。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面積
彩城是由數十座五彩山丘組成,粗略估計,面積有十幾平方公裡。從外型上看,它不具有奇台魔鬼城那種逼真的城堡輪廓,然而當你走進去之後,依著山勢自由自在地散步其中,你真有點置身街市的感覺。那些錯落有致的小山丘,就像、一個個蒙古人的牧帳,透出村落的安閑和溫暖;而那些高大的山丘,拔地而起,戴雲披風,不亞於大都市的高大建築。穿行於這些今令人眼花繚亂的山丘之間,真有走進迷宮的感覺,稍不留神,就找不著歸路。在這裡游人迷路的事常有發生,所以五彩城又有魔鬼城之稱,足見它的神秘與怪異。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觀賞時期
最初去五彩城可不是件易事,不但路途遙遠,而且根本無路可通,車輛一旦迷路,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去五彩城至少要有兩輛以上的越野車結伴而行。而現有情況在有改變,已有一條二級沙漠公路直通它僅十幾公裡的彩南油田,而吉木薩爾或者阜康市出發,僅幾個小時就可到達,當天就可打個來回。不過,去五彩城游覽最好在這裡住上一夜,因一天之中,早、中、晚三個時段,五彩城所展現的姿態各不相同,給你留下的感覺也興味各異。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感覺
早晨,最好是一夜細雨之後,天剛放晴,風斂雨霽,一輪紅日從地面噴薄而出,射出一屏孔雀尾狀的金輝,藍寶石一樣的天空飄浮著一朵朵羽絨般的彩雲,此刻五彩城就像一個出浴的聖女,秀雅而多姿。當你登高遠望,山谷中霧氣繚繞,那些被陽光鍍亮的彩色山丘更加玲瓏剔透,就像一把把張開的彩色小傘。幾個高高聳起的山丘,裹匝著十幾種不同的彩帶,就像嬌羞艷麗的沉靜美人佇立在晨曦之中。此時你突然會感到語言的饋乏,你實在找不出一個合適詞語來表達此刻的感覺,你只是感到全身心的輕松,全身心的愉悅。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陽光聚集
中午的五彩城熾熱如火,仿佛整個世界的陽光都聚集這裡,山丘的色彩在陽光的威逼下變得淡化,就連空氣也變得燥熱炙人,一場熄滅了幾萬年的大火好像又要被重新點燃。你會突然覺得熱血沸騰,一種原始的衝動沿你的血管上湧,你會變得激情澎湃。來自生活的種種不快都被這種激情所蕩滌,你會覺得生活是那麼熱烈而充滿情趣。每當黃昏,整個五彩城被落日點燃,那些本已淡化的色彩一下子強烈起來,五彩城也變得絢麗多彩,紅的如火、黃的如金、綠的可愛、藍的誘人。被晚霞描繪的天空就像一個溫馨的彩罩,和五彩城融合在一起。當你置身其中,真如置身一個美麗的夢境。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夜色
夜色下的五彩城安祥而靜謐,一覽萬裡的星空,蛟潔如銀的皓月,還有這月色下朦朦朧朧的小山都會觸發你無限的遐想。此刻的五彩城浸潤在一片如水的月光裡,若隱若現的山頭就像一片灰色的雲煙,更增添了它的夢幻色彩。你仿佛置身一個與世隔絕的幻景之中,塵世的一切變得那麼遙遠,你似乎有一種涅磐後的輕松感覺。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美麗的地方
五彩城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的美就在於它的原始,它的悲壯,它的神奇,以及它給予人們的無限啟迪。相信每一個走近它的人都會為它的無窮魅力所傾倒。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引用自:五彩城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 五彩灣 (最美麗的死亡之地) 影片
影片:五彩城─雅丹地貌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