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火力不容小觑!《蝙蝠俠》神秘武器曝光

火力不容小觑!《蝙蝠俠》神秘武器曝光


蝙蝠俠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究竟有多紅,看看《帝國》雜志的雙封面之爭就知道了。最新發售的一期,將以《黑暗騎士崛起》的兩位主要人物爲封面。而和首張Bane定妝照的病毒營銷一樣,你必須去《帝國》的網站爲你心儀的封面投票,才能一點點將它們從全黑的陰影下“解放”出來。


《帝國》封面之反派貝恩

《黑暗騎士崛起》的首席反派貝恩(Bane)的正面定妝照如你所見,面部造型和只是帶著頭套的漫畫以及喬·舒馬赫的電影版本十分不同,似昆蟲口部的設計令人不敢直視;而蝙蝠俠的封面最吸引人的,則是他手中拿著的神秘武器,和傳統的槍支設計十分不同,火力不容小觑。


《帝國》封面之蝙蝠俠

在紐約街頭的“混戰”之後,可以說《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主要的拍攝工作已經完成。接下來我們可以期待,在即將于12月16日上映的《碟中諜4》的IMAX版之前,欣賞到6分鍾的《黑暗騎士崛起》的片段。


蝙蝠俠

劇情確定 八年之後英雄重歸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近日發布了最新的劇照,不僅如此,本作的故事被設定爲《黑暗騎士》的八年之後。導演諾蘭已經證實了這一點,蝙蝠俠的故事已經全部整理完畢,《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將會發生在《黑暗騎士》之後的八年,那時候,我們看到了布魯斯·韋恩已經老了許多。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將由克裏斯托弗·諾蘭擔任導演,並且諾蘭還將會和大衛·S·高耶、鮑勃·凱恩、喬納森·諾蘭一擔任編劇,演員陣容也十分強大,克裏斯蒂安·貝爾繼續擔任蝙蝠俠一角,邁克爾·凱恩、安妮·海瑟薇、湯姆·哈迪、加裏·奧德曼和摩根·弗裏曼等也將會助陣影片。


劇照曝光 強敵鎖定面具猛男

隨著新劇情被一起公之于衆的還有《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的最新劇照,日前,《黑暗騎士崛起》還發布了一組新的劇照,雖然沒有絢麗的畫面和與劇情緊密呼應內容,但是我們卻可以清晰看到戴著面具的強壯猛男十分強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