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怪胸人[圖+影]

怪胸人[圖+影]


怪胸人

去年港姐質素劣評如潮,就連 CNN亦嘲為「豬扒盛會」,港姐慘成國際笑柄,雖然無綫不想佳麗再度出醜,今年盡量揀選質素較佳靚女面試,但在昨日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的首輪港姐面試中,仍不乏騎呢一族。

昨日參與面試近 80位佳麗中,較省鏡的有 MK女打扮的翻版李嘉欣、縮胸周秀娜、港版林熙蕾和純情版蔡依林幾位,部份冇樣睇的佳麗惟有狂騷身材搶鏡。當中身材最震撼者,首推上圍拍得住荷李活肉彈彭美拉安德遜的「怪胸人」,她上圍邊大邊細兼堅挺無比,猶如偷偷放了兩個籃球來裝胸。另外,古銅膚色、貌似張文慈的「曬燶 Pinky」,穿上背心短裙酥胸半露十分養眼。


怪胸人

《縮胸娜姐》
周秀娜的長髮分界 look已成港女樣辦,縮胸娜姐自知胸前未夠 cup數,但照辦煮碗抄 look。


怪胸人

《港版熙蕾》
林熙蕾索爆亞洲,港版也見得吓人。單憑長髮、大眼,以及沒過份人工打磨的瓜子臉。


怪胸人

《清純 Jolin》
望見她忽然憶起蔡依林初出道的模樣——集清純、羞澀於一身,且保證絕無添加成份。

高 Cup組


怪胸人

《怪胸人》
怪胸人名副其實胸形詭異,如把兩個籃球塞進衫內,若她落選面試,也可應徵到太空總署——被人研究。


怪胸人

《肥肉瑄》
別以為穿白色小吊帶就一定似徐若瑄,這佳麗雖然胸前堅料,但雙臂肉騰騰,相信是拎慣手袋,日子有功。

怪胸人
引用自:港姐面試奇葩盡出 MK嘉欣大戰怪胸人

怪胸人 影片
影片:(異獸盛薈)港姐面試奇葩盡出 大細波作狀西MK雞樣樣齊 2011-05-12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