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衝上雲霄續集[圖+影]

衝上雲霄續集[圖+影]


衝上雲霄續集

衝上雲霄續集
由吳鎮宇、馬德鐘和陳慧珊等孭飛的03年無綫舊作《衝上雲霄》,當年大受歡迎,還捧紅了當年剛冒起的吳卓羲、陳鍵鋒、黃宗澤和馬國明。無綫有意炒冷飯,年底安排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馬德鐘表明希望參與。


衝上雲霄續集

無綫03年劇集《衝上雲霄》,當年有花旦陳慧珊、小生馬德鐘,並捧紅吳卓羲、陳鍵鋒、黃宗澤和馬國明為S4,還到澳洲和羅馬等地取景,非常揼本,該劇大受歡迎,就連早前重播仍獲觀眾支持。無綫有見及此,有意安排原班人馬於年底開拍續集。

無綫製作部總監(戲劇製作)梁家樹昨日在電話中說:「公司係有計劃年底拍續集,到出年就拍電影版,受歡迎嘅電視劇,我哋都會考慮拍電影版,將旗下藝人捧紅做電影明星。」


衝上雲霄續集

不少藝人已離巢
當年《衝》劇孭飛的演員不少已離開無綫,陳慧珊產女後事業心大減,葉璇則轉投大銀幕,佔戲最重、扮機師的吳鎮宇回巢拍劇機會也不大,甚至馬德鐘也行將離巢,當中相信只剩下吳卓羲、黃宗澤和馬國明等小生。

對於馬德鐘即將約滿,梁家樹說:「原則上我係想起用原班人馬,再加一啲新人,如果呢套劇當初唔肯用新人,就唔會造就到S4出嚟啦!」他又謂計劃續集會到歐洲、日本和內地取景,故事仍圍繞機師,故要大量外景才夠逼真,劇本已編寫中,待劇本搞好才開始選角,梁家樹認為要加入有份量外援,才能有新鮮感。

「合作形式有好多」
身在內地拍劇集《傳奇》的馬德鐘,透露有聽聞無綫開拍《衝》續集,雖然年底約滿,但馬德鐘直言仍希望參演續集,他昨日在電話中說:「合作形式有好多嘅,我唔擔心,如果有機會拍電影版最好啦,咁辛苦拍劇,可以有多個平台表現自己努力嘅成果。」馬德鐘當年在《衝》劇中飾演Vincent走紅,他直認喜歡角色,但劇情交代Vincent已死,若再拍恐角色難以翻生,他說:「我哋諗唔掂o架啦,辛苦啲編劇啦。」至於與無綫談續約情況,他稱進展良好,但未有確實答案。

衝上雲霄續集
引用自:無綫擬原班人馬開續集 馬德鐘盼再上雲霄

衝上雲霄續集 影片
影片:無 綫 炒冷飯再拍衝上雲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