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大陸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圖+影]

大陸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圖+影]


大陸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

大陸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
湖南省邵陽市被揭發以計劃生育為名,強搶村民的嬰兒,逼村民繳交高額罰款,不交錢的就送到官辦福利院(孤兒院),供外國人認養,每名嬰兒可賺三千美元。堂堂政府竟做這種違法而無恥的販賣嬰兒勾當,該當何罪?

這股強搶嬰兒潮始於○二年,邵陽市隆回縣二十名嬰兒,被政府的計劃生育人員強行擄走。他們可分為四類:一,村民撿回來而未及辦理領養手續;二,已辦領養手續;三,超生或未婚所生;四,已辦結婚證及准生證的第一胎。這些嬰兒多由留守鄉村的祖父母等親友照顧,卻被政府人員衝入屋搶走。

初期,家人繳交三、四千元社會撫養費就可領回嬰兒,後漲至幾萬元,無力繳款的就只能眼睜睜看着親生骨肉被送到邵陽市福利院。福利院證實,○二至○五年,隆回縣高平鎮政府送來十三名嬰兒,除一名男嬰被領回,其餘「經民政公示程序被宣佈為『棄嬰』後,進入社會收養程序」。

所謂社會收養程序,多是讓歐美家庭前來領養「棄嬰」,只要交付三千美元(福利院收取),就可挑選心儀嬰孩,領養回國。這段時期正是數以萬計中國嬰兒被外國夫婦領養的高峯期,也令地方政府不擇手段增加嬰兒的供應。

隆回縣計生人員每送一名嬰兒到邵陽市福利院,就可獲一千元。為滿足歐美家庭的認養需求,湖南及貴州等地的福利院都被揭發與人販子勾結,從地下市場「買入」嬰兒,再轉手「賣給」外國領養者。衡陽市福利院不但下令職工搜尋嬰兒,更主動通過人販子去收購嬰兒,○三年起,衡陽市轄下的衡南、衡山及衡陽縣三家福利院,合共買入八百一十個嬰兒。

這些買入或由各鎮交來的嬰兒,都會偽造各種文件,以證實他們是棄嬰或父母放棄撫養,包括發現棄嬰的報案紀錄、口供,還有醫院、村委會等機構的證明。官方以公權力去「漂白」,讓外國家庭放心領養,全沒難度!

看了這條新聞,悲憤莫名!人販子之可恨在於他們為了賺錢,偷呃拐騙擄獲嬰兒再販賣圖利,拆散無數幸福家庭;如今,地方政府動用公權力,強搶村民的嬰兒,辦理「合法」手續後公開轉售,令父母骨肉分離,其可惡程度更甚。若人販子罪可致死,則這些政府官員應殺十次!地方政府及幹部不願打擊販賣嬰兒活動,與此有關?連政府都知法犯法,捂着良心賺黑心錢,上有好者下必更甚焉,黑心商人製造毒奶、毒菜、假麪、地溝油等,何足道哉!

大陸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
引用自: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

大陸政府強搶嬰兒轉售國外 影片
影片:湖南隆回縣計生辦強搶村民嬰兒販賣荷蘭美國等地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