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圖+影+部落格]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圖+影+部落格]
標籤:廖碧兒, 廖碧兒生日, 廖碧兒猛男, 廖碧兒禮物, 廖碧兒分手, 廖碧兒閃電, 廖碧兒部落格, 廖碧兒慶祝, 廖碧兒, 廖碧兒慶生, 廖碧兒緋聞, 廖碧兒男友, 廖碧兒工作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 - 廖碧兒基本資料
姓名:廖碧兒
英文名:Bernice Jan Liu
暱稱 / 別名:公主
出生地:溫哥華
本籍:廣東順德
生日:1979年1月6日
星座:山羊座
身高:171cm
體重:55kg
語言:粵語、英語
專長:唱歌、舞蹈
嗜好:跳舞、烹飪、車衣、編織
喜愛食品:水果、湯、肉類
喜愛運動:騎單車、打高爾夫、搏擊
喜愛歌星:葉蒨文、梅艷芳、張國榮、郭富城
喜愛顏色:黑色、藍色、紅色
廖碧兒 部落格:http://blog.tvb.com/berniceliu/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6日過32歲生日的廖碧兒,近日傳出與「億萬富少」林忠豪閃電分手後,出席品牌活動,主辦單位還安排型男為她送上蛋糕。廖碧兒在活動結束後馬上趕場為雜誌拍照,工作排滿檔,似乎在雙「豪」皆失下,只有寄情工作。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疑似為了甩情傷,頻頻出席活動,6日在品牌活動上,大會安排外籍帥哥送上生日蛋糕祝賀,廖碧兒看到猛男喜出望外:「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指型男)」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受訪時透露,活動後要為雜誌拍照,沒空慶祝生日。被問到是否沒安排與緋聞男友慶祝?碧兒說:「現在有一屋子的人幫我慶祝,以往也沒什麼機會和他一起過生日,而且我更開心生日可以賺錢!」被問到與林忠豪分手的傳聞時,她說:「我都是看雜誌才知道。」她還透露,尚未收到對方的生日祝賀,前緋聞男友陳豪也恰巧還沒表示,對此廖碧兒說:「現在電話沒在身邊,今天都還沒過完嘛!」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陳豪6日晚上出席活動,被問為何還沒祝舊愛廖碧兒生日快樂,他說:「有傳E-Mail給她,可能還沒收到吧!」至於是否仍在療情傷?他說:「沒有!新年新開始,重拾自己!」

廖碧兒 -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慶生
引用自: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上月高調撇陳豪,搭上李澤楷的富貴表弟林忠豪,拜金女徹底現形。不過有指林忠豪疑為失匙夾萬,廖碧兒釣錯金龜后,連帶主演劇集《居家兵團》及《依家有喜》的收視,也如其形象一樣大跌,有傳她見勢色不對路即速撇林公子,四個月的閃電戀玩完。前日廖碧兒32歲生日,新歡舊愛割席,主演的劇集收視不好,又不獲無線力捧,事業愛情雙失的她,只能慘笑孤獨慶生。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前日32歲生日,卻在工作中度過。
(香港訊)廖碧兒上月被揭與身家逾億的富二代、32歲的李澤楷表弟林忠豪拍拖,她有如女主人般出入新歡的淺水灣獨立屋,與她相戀6年的陳豪變懵佬,竟于見報后才得悉廖碧兒見“錢”思遷。據知因林忠豪身邊有不少女性友人,廖碧兒為捉緊金龜,遂主動放料公開與林忠豪的關係,但事后有指林忠豪為失匙夾萬,加上廖碧兒拜金之心路人皆見,林忠豪更加不獲家人開水喉,廖碧兒形象大跌又沒錢到手,盛傳她已速撇林忠豪,四個月拜金戀極速玩完。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形象累收視低迷
前日是廖碧兒32歲生日,對她而言一定難忘,因她愛情事業雙失,新歡舊愛不見影,就連她主演的兩部新劇也被指受其貪錢形象拖累至收視低迷,主演的處境劇《依家有喜》上周平均收視僅23點(147萬觀眾);另一部《居家兵團》上周平均收視也得26點(66萬觀眾),以黃金時段而言可算慘情。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前日獨自在工作中度過生日,到中環ifc出席鞋履品牌 Cole Haan的春季系列展,其間大會送上鞋盒蛋糕為她慶祝。問她是否因沒拖拍才選擇生日當天工作?她臉帶笑容說:“一向都是以工作為主,昨晚跟家人過,已經切了幾個蛋糕啦。”林忠豪有否送禮或發祝賀短訊?她即謂:“沒有,但我收到很多外國朋友的email,還有我父母的紅包,我堂弟也有跟我慶祝。”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沒收到陳豪祝賀
不過廖碧兒數來數去只有家人跟她慶祝生日,難免令人聯想她跟林忠豪的分手之說,日前大除夕兩人被拍得各有各玩,當時她已自爆最近沒有和林忠豪聯絡,兩人甩拖已現端倪。廖碧兒為甩拖傳聞解畫時竟口抖說:“都是雜誌寫?,我沒回應,已經是去年的新聞啦。”新歡零表示,舊愛陳豪也無聲無息,廖碧兒坦言沒收過陳豪的祝賀短訊:“沒,我未收到,不過今天還沒過。”會否渴望收到陳豪的祝賀?她只說:“我希望收到所有人的禮物及跟我慶祝。”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揚言工作為主,希望大家留意她的新劇,但提到她演出的兩套劇集收視一般,她即時解釋說:“聖誕和冬至才會這樣,處境劇有25、26點收視算很好,另外一套劇就因為新上。”其實《依家有喜》僅得23點,相信她已緊張到與《居家兵團》混淆收視。據悉,年前廖碧兒當紮時因扮大牌及要求多,不少無線監製已對她印象一般,今次其形象跌谷底,故她已被公司飛出力捧之列,今年大劇也沒她份兒。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前日出席活動后,由父親駕駛她的紅色座駕,接載女兒去半山羅便臣道,廖碧兒登上一幢住宅,逗留半小時后再由父親充任柴可夫載她往西環西寶城,及至晚上8時她也未有露面。記者亦曾致電林忠豪,但未獲回覆。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陳豪:等運到
陳豪前晚在尖沙咀出席BMW新車發佈會,堅持自己有發電郵給廖碧兒,但沒傳短訊,對廖碧兒表示沒有收到電郵,陳豪強調說:“不會!我真的sent了email,是真的!”會否送禮物給廖碧兒?他說:“我想都不會。”


廖碧兒 - 廖碧兒慶生 猛男當禮物

新一年開始,問陳豪可想有新戀情,他即說:“不敢想,等命運安排,工作為先。”先療情傷?他哈哈笑說:“新一年重新開始啦,重拾回自己,感情上就等運到囉。”至于身邊有沒可發展的女性,他則指自己有很多發展空間,等命運安排。

廖碧兒 -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慶生
引用自:拜金戀玩完 廖碧兒釣錯金龜

廖碧兒 - 猛男當禮物 廖碧兒慶生 影片
影片:花心廖碧兒生日雙失


影片:廖碧兒澄清,無飲陳豪鮮奶咖啡


影片:廖碧兒隔空向陳豪傳情


影片:廖碧兒帶空中少爺見家長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