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佘詩曼[圖+影]

佘詩曼[圖+影]


佘詩曼

佘詩曼
佘詩曼昨日戴上近七千萬的珠寶,與劉心悠和周汶錡出席澳門Bvlgari專賣店的慶祝酒會。

談到與傳出緋聞的富豪Tony及其太太發出聯合聲明,指斥雜誌報道失實一事,阿佘強調跟Tony仍是朋友關係,因為今次的緋聞有侮辱成分,發出聯合聲明是最好的澄清方法。

問到心情是否好些?她說:「為甚麼要心情不好呢?我不會被這些新聞影響心情,畢竟我還在拍電影,所以心情不能有太大起落。」

阿佘直言母親曾教導她不要做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所以對今次的緋聞覺得很無辜和冤枉。問到以後跟有婦之夫交朋友時會否避忌一點?她表示有困難,亦不希望跟朋友吃個飯都要想清想楚。

阿佘又表示希望快點有「真桃花」出現,現時沒有追求者,身邊有家室的男士包括Tony都對太太很專一。問到Tony是否正辦離婚?她答:「別人的事我不清楚。(擇偶條件呢?)最重要是大家溝通到相處開心便可,愛情不是建築在金錢上,只要思想夠成熟可以照顧我便可以了,但一定不會挑有太太的男士。」

另外,阿佘表示替順利產女的蔡少芬而高興,很希望有時間前往探望BB。

此外,問到同場的周汶錡是否不想跟阿佘合照?她表示沒有人作出合照的要求。對於阿佘曾被傳介入妹妹周麗淇的感情,周汶錡即向記者求饒,叫大家放過她。

佘詩曼
引用自:佘詩曼誓言絕不搶人老公

佘詩曼 影片
影片:WOWtv 8盡娛樂-110512 搭上僑豐董事斷正 佘詩曼勾人老公!? 1/1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