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趙哲妤[圖+影]

趙哲妤[圖+影]


趙哲妤

趙哲妤
去年的中國小姐趙哲妤今年將會推出寫真集,昨日預演穿着內衣行騷,比代言人Alice B.性感得多,成功搶鏡,她稱對自己的身材充滿信心。


趙哲妤

戴夢夢有份投資的內衣店Colorful昨日開幕,除了男友陳定邦和未來老爺來支持外,不少好友都有出席支持。昨日中國小姐趙哲妤擔任模特兒,示範了多款內衣。她謂不是首次在公眾面前穿三點式,選美時都穿過比堅尼,故不覺得尷尬。


趙哲妤

趙哲妤透露今年會拍寫真集,不過還未決定拍攝地點。她知道今年很多內地女星出寫真,但不怕作比較。她說:「年年都有人出(寫真),我不怕,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有長腿。」她謂推出的寫真會入加入藝術和潮流元素,當然她會性感演出免得令大家失望。問她會否視同樣出寫真的潘霜霜為勁敵?她答道:「我對她很有興趣,相信她比其他人的尺度較開放,但我無意挑戰她。」她透露自己三圍是33C、23、35。


趙哲妤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Alice B.昨日十分密實,她笑謂內裏穿了彩色內衣一樣很性感。最近她被拍得與王友良手翹手,她否認拍拖,只是好朋友而已。她謂有人追求,但太忙沒時間發展。


趙哲妤

戴夢夢投資百萬
戴夢夢透露今次第一次做生意,投資近7位數字,她公司的同事都十分支持她。問她為何不找旗下公司的趙碩之任代言人?她笑說:「因為她今年推出的寫真集以內衣為題,如果現在任代言人會令寫真集沒有新鮮感。」她並稱讚Alice B.樣子甜美。

趙哲妤
引用自:揚言出寫真 硬撼潘霜霜 趙哲妤預演內衣下戰書

趙哲妤 影片
影片:趙哲妤 UNY @ COLORFUL 香港店開幕暨內衣匯演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