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性文化節 - 性文化節2011香港主題[圖+影]

性文化節 - 性文化節2011香港主題[圖+影]
標籤:性文化節, 性文化節香港, 性文化節2011, 性文化節主題, 性文化節空間, 性文化節藝術, 性文化節舉行, 性文化節展覽, 性文化節展現, 性文化節觀念, 性文化節爭議, 性文化節創辦, 性文化節文化, 性文化節報導, 性文化節兩天, 性文化節展覽, 性文化節攤位


性文化節 - 性文化節2011香港主題

性文化節 - 2011香港主題性文化節 活動
香港性文化節今年以「瞧‧性—拉闊性與藝術的空間」為主題,希望能以藝術包裝整體活動,將在3月12日及13日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香港性教育會會長黎定基說,香港的性教育比台灣和中國都要落後,把「性」帶到校園,希望能讓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參觀。


性文化節 - 性文化節2011香港主題

性文化節 - 2011香港主題性文化節 報導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一連兩天的性文化節會有室內展覽、論壇、劇場及戶外攤位。室內展覽參展單位共有9個。香港中文大學性別與研究碩士生陳曉婷想挑戰主流觀念,捨去「事業線」繪畫另一性感部位「腳」,屆時會在現場為民眾拍下足部照片,製作1百幅「繪足素描」,讓民眾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性文化節 - 性文化節2011香港主題

性文化節 - 2011香港主題性文化節 引起不少爭議
過去一年,變性人婚姻及代母產子在香港引起不少爭議,香港性文化節創辦人吳敏倫教授說,很多社會不和諧源自性觀念的不認同,希望民眾可在性文化節,從多方面了解不同的性觀念及性行為。

性文化節 - 2011香港主題性文化節
引用自:香港性文化節顛覆事業線觀念 「繪足素描」展現另類性感

性文化節 - 2011香港主題性文化節 影片
影片:Touch Theater 觸動舞臺@香港性文化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