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圖+影]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圖+影]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

MK嘉欣半年前參加壞女孩選舉,着三點式在石澳影相大玩狂野,但春光乍洩漏出下半球。

今屆複試港姐超開放,當中的「 MK嘉欣」就嚇你一跳,半年前她參加壞女孩選舉,狂野送吻兼着三點式漏半球,又於 facebook上載鹹片配音現場的短片與友分享,爆粗大讚「好 X好笑」。至於「縮胸娜姐」不知鍾意玩網交抑或搶粉絲,竟然在微博公開「米聊」冧把撩人 add。

應屆港姐下月 2日公開入圍名單後,月中將到台灣拍攝外景, 8月初則舉行決賽。雖然入圍名單未落實,但經過兩輪面試後暫時彈出的「 MK嘉欣」、有「中東茉莉花」之稱的混血兒嚴子敏( Jasmine)和「縮胸娜姐」蔚雨芯(原名劉家麗)已新聞成籮,兩人近日又有新猷,開放事迹陸續有嚟。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

MK嘉欣在 facebook上載淫片配音現場的短片,爆粗大叫「好 X好笑」。


MK嘉欣(左二)素顏上陣,與一班好友合照

參加壞女孩選舉


打入複試的 MK嘉欣外形不俗,但私底下她卻甚 open

在 facebook化名 Jasmine Jasybear的 MK嘉欣喜以英文留言,早前她在網上上載了一條「德國 A片配音現場」的短片,片中是一男一女外國人在錄音室內配音扮叫床聲, MK嘉欣爆粗大嗌好笑,她說:「所有喜歡看小電影的男人都應該看這條片,這是外國小電影的配音情況! fucking hilarious(好 X好笑)!」她又大講有味笑話,寫道:「男朋友說:說一些話同時令我開心與不開心;女朋友說:你的下體比你的所有朋友都要大。男友聞後無言。」

MK嘉欣說話鹹味十足,早於半年前她更曾參加 Honest Bad Girl選舉,與大班中外參賽者齊着幼帶三點式在石澳影相,她又趴又坐博到盡,擺飛吻甫士時還漏出下半球,但其身形未夠弗,打出豬腩肉。其實 MK嘉欣女大十八變,她在學時期玩話劇,十分 pure,未料如今竟變成狂野辣妹。

縮胸娜姐撩傾偈
至於「縮胸娜姐」蔚雨芯同樣開放,在微博公開「米聊」號碼,網民便可直接跟她聊天;她又在 Xanga張貼不少大頭貼,戴大眼仔的她勁玩自拍,表演港女十式。雖然縮胸娜姐中三未畢業,但她對音樂也有研究,以前簽約殼王陳國強旗下公司時期,便不時在活動上自彈自唱,據悉年前她因表現平平,一度被公司雪藏,難怪早前她要求提前解約選港姐,公司隨即答允。


縮胸娜姐喜於網上張貼各式靚相,甚至公然徵友


戴大眼仔的縮胸娜姐玩自拍,與時下港女無異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
引用自:港姐佳麗豪放實錄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

MK嘉欣上載叫床聲爆粗講鹹古 影片
影片:MK 嘉欣上載叫床爆粗講鹹故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