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16小時電話粥[圖+影]

16小時電話粥[圖+影]


16小時電話粥

16小時電話粥
旅客乘搭夜行火車,都是想分秒必爭,利用晚間行車來爭取休息時間,以便日間活動,但未必人人都可以在車廂中熟睡,假如遇上這位長舌婦,不斷大聲狂講手機 16小時,簡直是對人進行疲勞轟炸,結果長舌婦落得被捕收場。

39歲婦人比爾德( Lakeysha Beard圖),上周六晚 10時由加州奧克蘭市乘搭火車,前往俄勒岡州塞勒姆市。她甫上火車,就拿出手機滔滔不絕地「煲電話粥」,乘客紛紛向車務員投訴,列車多次廣播,提醒乘客不要使用手機。

但比爾德沒有理會,當乘客上前要求她靜一點,她就破口大罵,車務員惟有報警,直至翌日下午 2時多,警員才在距離目的地約 3公里位置上車,以「擾亂秩序」為由將比爾德拘捕。可是,她仍不知錯,覺得不受尊重,「我有講手機,但我不明白為何被警員押走」。

16小時電話粥
引用自:煲 16小時電話粥 長舌婦騷擾乘客被捕

16小時電話粥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5-20 - 煲 16小時電話粥長舌婦騷擾乘客被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