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兩歲女童胖丫[圖+影]

兩歲女童胖丫[圖+影]


兩歲女童胖丫

兩歲女童胖丫
去年兩歲的胖丫,由年初至年尾體重節節上升至 101磅。經專家對其採取適當的減肥措施後,今僅為 56磅。

「中國第一肥童」、 5歲體重高達 63公斤(近 140磅)的盧志豪前日離港後能否減肥成功仍是未知數,但遠在山西運城卻有成功減肥的個案。現年 3歲的肥妹樊思佳,從出生時的 4公斤( 8.8磅)飆升至去年底 46公斤( 101磅),嚴重威脅她的健康。醫生檢查後,半年內減肥逾 16公斤( 45磅)至 25公斤( 56磅),威脅稍為減輕,但父母仍然着她持續減磅。


兩歲女童胖丫


兩歲女童胖丫

樊思佳一直被人稱為「胖丫」,六個月大時的體重,已比出生時增加三倍至 12公斤( 26.4磅),隨後體重直線上升,一度被幼兒園拒入學。家人帶她到上海檢查,專家發現她腸道有惡菌,讓她出現對食物上癮,於是以膳食等方法治療,最終減肥成功。

兩歲女童胖丫
引用自:3歲肥妹半年狂減 45磅

兩歲女童胖丫 影片
影片:肥妹 1地獄瘦身 激減 45磅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