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圖+影]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圖+影]
標籤:屁股 坐死兔仔, 屁股 坐死兔仔虐殺, 屁股 坐死兔仔嗜好, 屁股 坐死兔仔宰殺, 屁股 坐死兔仔搜索, 屁股 坐死兔仔虐兔女, 屁股 坐死兔仔內幕, 屁股 坐死兔仔視頻, 屁股 坐死兔仔道歉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虐兔女事件背後的利益鏈條揭秘,拍一次6000,道歉也是假

根據知情人提供的消息,該女子所在的虐殺小動物團體,一名曰:crushfetish,意指有特殊的嗜好;而另一分支為killer,意思就是宰殺,切割;這是她們在國外售賣變態片子的網址;多數這方面的變態者比較集中在Q群 ,以前叫做前線二級高級群,現在叫交友群,因為內訌怕資料泄漏的緣故,主站是因為亞運的緣故,這個變態網站白天不開放,晚上只開放兩三個小時,裡面竟是些女人穿過的內褲,甚至是穿過的鞋買賣平台.....當然還有SM,女王,服務,信息,甚至crush這種變態版塊也有,那些拍攝者就集聚在那進行買賣,和招聘女性從事這種變態玩意!那網站現在為了安全,改用買賣VIP會員制來防備動物保護者來探視,那個老R就是那的站長。目前,他還開設了另一個平台從事這個變態crush;也是買賣VIP來招收變態者加盟目前就是因為沒有人關注,所以那些變態者才無視道德,他們經常利誘那些無知少女從事這種變態玩意,以為只是在變態的圈子內售賣,就不會有危險存在的因素,往往她們才會上當受騙;曾經創辦 crushword的郭楊在新聞采訪時就說過,這crush是一種產業,因為現在招聘施虐者是一種高收入的職業,一般三千起價,沒有五六千,根本沒有女王肯干!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關於虐兔女視頻引起貓撲網友憤怒並展開對她的人肉搜索,而她本人不堪壓力現出真身,公開自己的QQ號後並在空間發表道歉書。那麼她的內心真的是否如同她在文中所言,充滿愧疚呢?其實不然,根據前幾次流傳的虐殺動物事件的主人公,都是以道歉的方式獲得網民諒解,而其實這卻是她背後的利益團體所策劃的一個規避輿論與人肉的伎倆。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之所以說虐兔女的道歉充滿了謊言,是因為筆者在接到知情人的內幕消息提供後,在該女虐兔視頻中出現的其它幾位女子,也分別參與了虐兔事件。而他們這些人,就是以虐殺各類動物制作成專輯在國外售賣,以滿足某些有特殊嗜好者通過視頻情節獲得心理上的滿足。而這些虐兔之人,大凡參加一次虐殺動物視頻拍攝,會獲得最低6000元報酬。所以,所謂該女的道歉一書,只是他們這個利益團體為轉移大眾視線的伎倆而已。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知情者向筆者提供了大量關於這個團體虐殺動物的視頻,而前兩日的虐兔視頻,只不過是其中極少的一個片段,而這個女子公布自己的QQ 號及道歉書,只是是轉移民眾的視線,阻止民眾人肉,因為這是那伙變態者慣用的伎倆,以前虐貓女那新聞,就有人說她是日本人,說她是因為婚姻危機等等借口,其實這些都是有人策劃為她解脫而找的借口!這次腦殘女也不例外!她只是這個團體為獲取暴利所做的其中一員而已,而道歉書也不過是逃避公眾深挖內幕的一種伎倆。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對這種充滿謊言的道歉,絕不能讓虛偽的語言蒙蔽大眾的善良之心而放一馬,而是要揪出背後的整個利益鏈條!

影片:冷血內地女 屁股虐殺兔仔(看了讓人很不舒服的影片,太殘忍了,強烈建議網友們聯合拒看,一起抵制這類影片)
http://www.youtube.com/verify_age?next_url=http%3A//www.youtube.com/watch%3Fv%3DSAyyoMICPmI%26feature%3Dplayer_embedded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網友發帖說虐兔事件發生在成都一小區,記者調查發現不能肯定

一名年輕女孩,用一塊玻璃板壓在一隻小白兔身上,然後坐了上去,活生生坐死了小白兔……近日來,最引人關注的網路事件,莫過於這段“虐兔視頻”。

對柔弱的小兔施以毒手,引發了網友憤怒。大家發動各方力量,一場網路上的人肉搜索大戰再次打響。

昨天,有網友在論壇發帖稱,已成功人肉出“虐兔女”;同時,還有網友致電華西都市報,說他有驚人發現:虐兔事件就發生在他所在的小區——成都市一環路牛王廟路口的東恒國際。

事實究竟如何?

殘忍視頻美女隔著玻璃壓死活兔

網上流傳的視頻共4分零9秒。幾隻活蹦亂跳的白兔關在一個寵物籠內,一名妙齡白衣女先捉出一隻兔子,親吻後抱著兔子打招呼“hello”。

白衣女先輕輕地坐下去,驚呼“好軟哦!”兔子逃將出去,摔到地上,白衣女將其提起來再次放到桌面。

隨後,白衣女拿起一塊方方正正的玻璃板,放在兔子身上。

“坐到偏腦殼的地方……它曉不曉得我是在坐哦?”女子邊扭屁股邊哼歌,從視頻裏傳出破碎聲

……

整個虐兔過程中,白衣女和另外兩個女同伴有說有笑。

兔子死後,她還將其提出來,再次坐上去說“要‘告’一下全身的力量。”

網友憤怒集體人肉“虐兔女”

該視頻迅速被轉載到各大網站,引發網友集體憤怒,將白衣女稱為“虐兔女”,並對其進行人肉搜索。

根據口音,網友辨別出其為湖北或四川人。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網友“成都街028”還分析,“虐兔女”最有可能是成都、綿陽、德陽和廣安一帶。

雖然網上很熱鬧,但關於“虐兔女”的資訊還是一片空白。


屁股 坐死兔仔 - 屁股 坐死兔仔的虐兔女孩

有網友翻出以往另外一起虐兔視頻和圖片,經過專業對比,認為這兩起虐兔事件應該出自同一團夥。這個視頻牽扯出虐殺動物視頻產業鏈,專招女模特虐動物,拍成視頻在網上交易。

11月20日17點54分,網友“ye深、人吥靜”在QQ個人空間發表題為《對不起,我錯了》的道歉信,自稱“虐兔女”,就此事件向眾網友道歉。

次日中午,“虐兔女”又發表日誌稱行為自私。但11月21日17點4分,她再次發文否認自己是“虐兔女”,同時要求繼續人肉“虐兔女”。

在天涯成都版,網友“ls44840480”11月20日22點31分號稱已人肉出“虐兔女”:“四川人黃某某,四川師範大學航空港校區2003級英語專科學生,QQ號碼為4042××889。”

記者調查川師大稱查無此人

華西都市報記者試圖加黃某某為好友,但對方的QQ處於拒絕添加的狀態,QQ空間也不對外開放。

在其註冊的資料裏,記者留意到,她的屬相是兔,生日是5月30日。

昨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致電四川師範大學宣傳部。學校的彭老師核查了學生資訊以後,明確告訴記者,黃某某不是該大學的學生。

隨後,記者成功添加了兩位黃某某的QQ好友。她的好友“蘫銫 ̄塰豚灣”說:黃某某絕對不可能是虐兔女。她的另一位朋友“歸零”則說:“額……這個事情我不好說的,我也只是知道這件事”。

說完這兩句話後,這兩位網友均不再回答記者的任何問題。

最新消息成都網友稱發生在他的小區

昨日,在成都某IT企業工作的網友“雪山飛狐”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說他可以肯定虐兔事件就發生在成都市一環路牛王廟東恒國際小區。

昨日下午,“雪山飛狐”閒逛網站時,看到有網友放了一些抓取的視頻圖片。當他的視線落在深紅色衣櫃、踢腳線等位置時,覺得眼熟。

“與我家的佈局一模一樣。”他擔心看錯,揉了揉眼睛又仔細看了三遍。他說,他買的是精裝房,很多屋子的裝修風格是一模一樣,這才有了底氣。

記者與“雪山飛狐”一道,來到東恒國際樓盤一幢一區。其臥室的格局與視頻裏的佈局比較類似:灰色的木地板、酒紅色的衣櫃、踢腳線、電燈開關上還有一道紅線、木門上的那個彎把手……

在客戶服務中心,客戶主管簡浩仔細看了本報彩色列印出來的視頻抓圖後說,裝修風格的確與1區很相似。但他說,小區多為寫字樓,來往的人員很複雜,他們也記不清楚每個住戶的樣子,不好說虐兔女就住在小區。一方面,有些業主領房後可能會改變裝修風格;另一方面,為小區設計的裝修公司還可能裝修其他的地方。

因此,他說在沒有更多資訊的情況下,還不能簡單地說事件就發生在東恒國際小區。

心理專家:

虐畜是一種變態行為

四川省教育學院心理學教授李小融說,虐畜行為就是一種變態行為。

李小融說,排除經濟因素,“虐兔女”及其同伴的心理不太正常,需要通過極端殘忍的行為釋放心理壓力,利用網民的獵奇心理,在網上獲得更大的刺激,尋求惡意的快感,同時也獲得經濟上的收入。

這種行為的出現,反映出青年缺乏教養,成長環境比較惡劣,習慣刺激性和血腥,對生命沒有起碼的尊重。

李小融說,這種明顯違背社會公德的事件發生,不光要譴責施虐者,還應該從社會教育層面反思。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