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塔利班復仇[圖+影]

塔利班復仇[圖+影]


塔利班復仇

塔利班復仇
巴基斯坦民兵軍校遇襲後,救護員抱起一名傷者,送到醫院搶救。


塔利班復仇 持槍軍人在爆炸現場外戒備,氣氛緊張

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為拉登之死,昨天(周五)發動第一波報復行動,向當地一間民兵軍校發動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 80死 60傷。塔利班揚言這只是復仇的開始,大型襲擊還陸續有來。

80死 60傷
受襲民兵軍校位於巴基斯坦西北部賈爾瑟達( Charsadda)區,事發時一批新兵結束訓練,正在軍校閘外登上巴士回家度假。一輛電單車突然駛至,司機引爆身上炸彈;沒多久,現場再有一枚炸彈爆炸。

爆炸威力強勁,炸毀附近約 20間商店和 12輛汽車, 80名死者中 65人是民兵,其餘為平民。炸彈專家到場調查,指第二枚炸彈是被人預先放在現場的。


塔利班復仇 醫護人員為這名滿身鮮血的傷者搶救


塔利班復仇 這名傷者被炸到全身是血,頭部和雙腳都紮了繃帶

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就事件承認責任,發言人更警告:「這是為拉登殉難的第一波報復行動,之後還陸續有來。」今次襲擊證明了拉登喪命,恐怖襲擊不減反增,因為阿蓋德權力下放,而全球意識形態相近的組織也矢志為拉登報仇。

另外,美國紐約警方宣佈拘控兩名分別是 20和 26歲的北非裔男子,指他們購買手榴彈和槍械,企圖襲擊當地猶太會堂、殺猶太人和炸毀帝國大廈,但沒證據顯示兩人跟阿蓋德有關。

塔利班復仇
引用自:塔利班復仇第一波 人肉彈炸巴國軍

塔利班復仇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5-14 - 塔利班復仇第一波 人肉彈炸巴國軍校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