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圖+影]

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圖+影]


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

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接受報章訪問時表示,香港沒有地產霸權。又認為年輕人應該反問自己,為甚麼做不到下一位李嘉誠。

唐英年接受《南華早報》專訪,他明確提出下一任政府應該聚焦解決三件事:提高低收入一群的生活質素、房屋問題和社會流動性,他指要令市民有盼望,覺得明日會勝今日。

商界出身的唐英年認為香港並沒有地產霸權,指地產只是商界的一部份,富商李嘉誠、李兆基等都不是一出生便有數十億元身家,他們的財富是努力的回報。

他認為香港提供自由開放和公平的環境,供所有人實現夢想,不滿李嘉誠有錢的年輕人應該反問自己,為甚麼做不到下一間莎莎?下一間米蘭站?為甚麼做不到下一位李嘉誠?

競逐特首,范徐麗泰指會考慮,梁振英就稱當仁不讓,唐英年在訪問中並沒有表態,指自己的政務司司長任期還有十四個月,他讚范太很受人歡迎,會鼓勵對方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梁振英就很有能力,無論他有甚麼志向,都祝願她順利。

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
引用自: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

唐英年指香港沒有地產霸權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4-04 - 美孚新 居民力阻建屏風樓千人 街反地產霸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