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羅慧娟[圖+影]

羅慧娟[圖+影]


羅慧娟

羅慧娟
亞洲喜劇巨擘「星爺」周星馳唯一公開承認的圈內女友羅慧娟,遭香港週刊踢爆,去年6月發現罹患癌症第3期,經過密集化療後病情已獲控制,但刺激的化學治療,讓羅慧娟上週現身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長子李民橋(Adrian)的婚宴時,身形單薄,據悉患病至今已瘦了9公斤。


羅慧娟

媒體報導,羅慧娟上星期出席李民橋婚宴時,戴著假髮精神不錯,遇到媒體時一路保持笑容,但她的身型與昔日相比,略顯單薄。傳言她在去年6月發現罹患癌症第3期,第一時間得知之後,她便開始接受治療,一路上幸有結婚3年的丈夫劉志敏與家人相伴,治療至今病情已經受到控制。


羅慧娟

但是否真的有罹患癌症一事,羅慧娟傳簡訊否認,表示她目前講話中氣十足,怎麼可能罹患癌症,姊妹淘鄧萃雯、陳法蓉被問及羅慧娟的病情,全部齊聲否認有此事。


羅慧娟

羅慧娟在90年代是家喻戶曉的港劇女主角之一,代表的經典作品是《人在邊緣》,對戲男星包括黎明、劉青雲等一線A咖,還曾經來台灣拍過《末代皇孫》,與周星馳,主要是拍攝搞笑港劇《蓋世豪俠》後,兩人才來電後交往。

羅慧娟
引用自:星爺舊愛羅慧娟罹癌 傳為化療爆瘦9公斤

羅慧娟 影片
影片:激瘦羅慧娟被傳患癌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