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天體酒店[圖+影]

天體酒店[圖+影]


天體酒店

天體酒店
英國天體主義者開設當地首間天體水療度假酒店,旅客和職員都肉帛相見,希望酒店能成為英國天體旅遊業的先鋒,把英國潮濕陰冷的形象一掃而空。

酒店 Clover Spa座落伯明翰巿郊,由一棟 90年歷史的私人住宅改建。旅客在花園曬太陽,又可在露天熱水浴池閒聊,東主希格斯則最喜歡「可令人返老還童」的冷水池。

不准吸煙、不准穿衣包括泳衣、不准拍照,是酒店的規例。除了櫃台的員工外,其他職員都盡量裸體工作。酒店收費每晚 150鎊( 1,883港元),希格斯說自 1月開幕以來,旅客都大讚不已。他說英國人眼中的伯明翰,是個「潮濕、悲慘」之城,這間酒店的誕生,改寫了負面形象。

天體酒店
引用自:英首間天體酒店帶旺旅遊

天體酒店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5-20 - 英首間天體酒店帶旺旅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