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曼聯大戰巴塞[圖+影]

曼聯大戰巴塞[圖+影]


曼聯大戰巴塞

曼聯大戰巴塞
因傷被迫休整9個月後,「閃電」保特將在26日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羅馬站比賽中復出。賽前,他坦言自己有點緊張。

在24日的新聞發佈會上,面對記者和攝像機,保特一改往日沉穩冷靜的風格,談笑風生。但在談到即將到來的比賽時,他正色回答:「我第一次感到有點緊張,我那麼長時間沒有比賽了。即便如此,我一直比較放鬆,知道自己正在進入狀態,我和教練為這次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我要證明我仍是世界最佳。」

作為世界男子100米和200米紀錄的保持者,保特只參加羅馬站的百米大戰,主要對手將是牙買加隊友鮑威爾。兩人在職業生涯中交手9次,保特贏了8次。

保特表示,他今季的目標是於8月底至9月初在韓國大邱舉行的世界錦標賽,羅馬等站的鑽石聯賽對他來說更像是熱身訓練,他沒有期望去打破世界紀錄。

他說:「我真的沒有太多期望,我只想站到跑道上看看我狀態如何。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跑多快,只是希望能跑出最好成績吧。我最近訓練不錯,因此我希望這次比賽成績會不錯。」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說:世界紀錄不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是世錦賽和奧運會的獎牌。我這次想向世界表明我回來了,但卻不用破世界紀錄。我想通過羅馬等站的比賽檢測下自己的狀態,今年我全部關注的焦點就是世錦賽。」

有記者問他還需提高哪些跑步技術,保特認為起跑仍是他的弱項。他說:「這些年來一直困擾我的是前30米,最近我一直在苦練起跑技術。」

保特身穿一件深鸀色的T恤,胸前有意大利國家隊的標誌。有記者打趣地說他比以前強壯了,看上去像是巴洛迪利。他回答說,在養傷期間,他做了大量的力量訓練,因此肌肉比以前更發達了。

接著話題自然轉到了足球。保特說:「我要嚴肅地聲明,很多年來我一直是個球迷。我認為我也能是個好球員,夠實力同朗尼一較高下。」

有記者接著問他在即將舉行的歐聯決賽中,他會支持巴塞隆拿還是曼聯。保特說:「這真是個好問題。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個曼聯球迷。我預測曼聯會以2:1獲勝。」

曼聯大戰巴塞
引用自:保特預測曼聯一球小勝巴塞

曼聯大戰巴塞 影片
影片:歐聯大戰 曼聯 v.s. AC米蘭 巴塞隆拿 v.s. 車路士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