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圖+影]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圖+影]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近日港九一帶出現一名衣着性惑的「紫荊女俠」,這名年約 30歲,以黑色皮衣、皮靴、紫色眼罩和口罩示人的 OL,如同「超人」般頻頻出動,在天橋底、大小籠屋向露宿者及住客每人派 100元,另加罐頭和即食麪等食物。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身份,以及不肯脫下面罩的「女俠」,聲言自己的舉動是因為不滿政府亂派錢,「政府連有錢人都派 6,000蚊,絕對係亂咁 Fing錢。」她並開設紫荊俠 facebook,表示會四處救助貧苦。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紫荊俠曝光後,昨一天之內多了 50人加入其 Facebook,她亦貼出新相,指:「我選了一間雜物房用來儲存派給窮人的食物,將於短期內聯同義工出動派給窮人。」有網民欣賞紫荊俠的善行,聲稱要加入做義工:「搬罐頭、白米……時薪$28,不過係我畀返$28你」。

紫荊女俠自稱靈感來自粵語片劫富濟貧的黑玫瑰,由於洋紫荊是香港市花,故以此為名。她昨晚向本報記者表示,自己不想太高調,因恐暴露身份,更怕引來不必要之是非。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引用自: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影片
影片: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力撐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