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鋼鐵俠返工[圖+影]

鋼鐵俠返工[圖+影]


鋼鐵俠返工

鋼鐵俠返工
鋼鐵人套裝居然可以穿去上班!大陸山東有個熱血年輕人,在2008年看過《鋼鐵人》(大陸譯名:鋼鐵俠)電影後始終念念不忘,因此花了三個多月時間,打造一套鋼鐵套裝,總重達50公斤,還穿著在公司內行走,不僅一堆人跟拍造成轟動,朋友們把照片貼上網路後,更吸引女網友主動示好,認為他是好爸爸,要求交往。

山東青年王康在微博上以「康濕傅_Kang7026」為名,發表自製的鋼鐵人套裝影片,引起超多人關注,才數天就超過千名粉絲。這段影片名為「自製鋼鐵俠盔甲一號初入江湖」,影片中王康先在公司著裝,然後開始四處走動,後方跟著一大票好奇的同事,一路上與朋友們打招呼,擺出好笑的姿勢拍照。他從從工作的樓層慢慢走到地面,穿過大門來到戶外,讓圍觀的人更多了,他也在影片中打上字幕笑稱「被徹底圍觀後就是一頓亂摸,各種肢體接觸。」可見他作品的相似程度有多高。

根據王康與友人在微博上的說法,看到鋼鐵人出現在辦公室中,大家低一眼都是傻住,反應過來後才趕忙拿起手機拍攝,並跟隨上。但在走到大門口時,卻被保全人員阻擋,認為這樣穿著有損公司形象,沒想到事後主管得知此事,反而讚同王康的作為,認為這很好玩,是好事,可以增加公司的人文氣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王康從今年2月26日開始製作這套鋼鐵人裝備,直到6月3日才完工。盔甲材料以各種電線加上空調管、淋浴管、煤氣管為主體,配上高密度泡棉,總共花費約3000元人民幣,由於這次鋼鐵人套裝太受歡迎,還有網友在噗浪上留言稱讚王康「好純情的小伙子!做孩子爸的好人選,求交往。」面對大家的熱情支持,王康在微博上興奮的表示,目前已經開始製作第3代鋼鐵人,「一定要做好它!」到時候再穿上與大家分享影片。

鋼鐵俠返工
引用自:50公斤鋼鐵套裝上身 女網友「求交往」

鋼鐵俠返工 影片
影片:鋼鐵俠返工 上海青年王康著自製鋼鐵俠返工網上熱爆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