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飛行背囊[圖+影]

飛行背囊[圖+影]


飛行背囊

飛行背囊
像卡通人物巴斯光年( Buzz Lightyear)那樣一飛冲天,不再是夢想。加拿大工程師研製了一款水力推動飛行器(圖),可以時速 35公里在 30米高空飛行。


飛行背囊 巴斯光年

這個有型有款的飛行器,名叫 Jetlev-Flyer,主要是靠強大水力噴嘴作為動力,把穿戴者送上高空。使用時,先穿上救生衣,然後戴上用碳纖維背部裝置走落水,在教練指導下開動摩打,水柱就會把你推起。若角度合適,就可升上更高空。 Jetlev-Flyer售價 11萬鎊( 132萬港元),每次充滿電可運作一至兩小時。


飛行背囊 巴斯光年

Jetlev-Flyer在前日(周五)揭幕的英國倫敦國際遊艇展亮相,搶鏡展品還包括 100噸超級遊艇,和 40米長的無敵豪華船 Sunseeker,售價達 1,500萬鎊( 1.8億港元)。

飛行背囊
引用自:似足巴斯光年 飛行背包噴水升空

飛行背囊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1-09 - 似足巴斯光年飛行背包噴水升空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