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黃榕[圖+影]

黃榕[圖+影]


黃榕

黃榕
日前爆出陳冠希透過MSN邀約前緋聞女友黃榕到酒店敘舊,黃榕亦坦承確有此事。為此,Edison即時與黃榕劃清界線,他說沒有對方電話,黃榕只是她姐姐的朋友,酒店約會之事並不屬實,鬧出羅生門事件。黃榕不忿被指博宣傳,她接受華娛衛視專訪,公開與Edison在MSN的露骨留言,力斥Edison講大話。

對話日期09年 裸照事件之後
不過她公開的MSN,日期顯示是2009年9月28日下午1時16分,為藝人裸照事件發生之後,若日期真實的話,便不是兩人近期的對話。Edison方面未作回應,他今日會到上海出席活動,屆時被傳媒追訪,應該會對事件作交代。


黃榕

還有很多對話未刪除
黃榕接受華娛衛視節目《娛樂台勢力》訪問,公開一段說是Edison在MSN邀請她上酒店房間的露骨情慾對話記錄。黃榕表示陳冠希在對話中的名字是「EDC」,兩人交談間,「EDC」問她:「I was gon see if u wanna fxxx me(想不想和他上牀)。」「EDC」接着又改口說「I mean see me(我意指是見我)」,兼且兩度道歉說sorry。

黃榕今次拿出證據反擊,是她對Edison說不是事實的言論感到氣憤,她表示之前還有很多與Edison的MSN對話未有刪除,想留作紀念,她一直沒有公開,只是想保護他。黃榕說:「他可以不認我,讓很多人以為是我在單戀他,但是他說不認識我,我接受不了。」

藕斷絲連6年 通常在家約會
黃榕回想與Edison的戀情,他們於2003年認識,之後五六年間斷斷續續在一起,通常在家裏約會。黃榕知道Edison與很多女星傳緋聞,也是推說是別人借他宣傳。直至裸照事件,黃榕才發現被騙。兩人分手後,仍保持MSN聯絡,但今次事件後,他不想再與Edison聯絡。問她會否像張栢芝一樣大方合照?黃榕肯定地說不會。黃榕自言一直認真工作,但經常與Edison扯在一起,被誤會博宣傳,幸好現任男友支持她說出真相,她好緊張現在的男友,因為男友不喜歡,所以她拒絕拍三級片。

黃榕
引用自:黃榕公開陳冠希約牀戰對話

黃榕 影片
影片:黃榕:陳冠希約我上酒店


影片:驚訝雷凱欣露點 黃榕死守三點


影片:好波黃榕唔騷 Ediso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