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人形蜈蚣[圖+影]

人形蜈蚣[圖+影]


人形蜈蚣

人形蜈蚣
它被稱為史上最變態、最噁心的電影之一。更是本世紀迄今最「噁」的電影。據說,許多不小心跑去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都要當場找嘔吐袋。


人形蜈蚣

這部名《人形蜈蚣》(The Human Centipe)的電影,描述一名喪心病狂的德國外科醫生用藥迷倒了他的受害者,然後使用外科手術,把他們一個一個以嘴巴貼著對方屁股的方式,「串連」起來,就像一條以人體串起來的蜈蚣那樣。

這部電影由於太噁,太恐怖,據說看完電影的美國觀眾都生病了。影評人也警告觀眾,看這部電影之前千萬不要吃東西。

不過,噁心歸噁心,事實證明它卻是成功的賣點。這部電影的預告片被傳送到YouTube之後,吸引了140萬人次的點擊,據說,它在洛磯的有限場次放映時,也是場場爆滿。由於反應太好,導演已決定開拍續集。

荷蘭籍導演姆昔斯 (Tom Six) 說,他把壞蛋的身份設定為一名德國醫生,原因是他知道二戰期間德國納粹佔領荷蘭時,曾進行過許多病態的人體實驗。德國演員迪特爾拉瑟(Dieter Laser)飾演瘋狂的海特醫生,也創造出電影史上一個罕見的,讓人一見難忘的銀幕壞蛋角色。

海報上的宣傳還說,電影裡的手術過程細節,百分之百有醫學根據。

人形蜈蚣
引用自:史上最噁電影 《人形蜈蚣》愈噁愈受歡迎 !

人形蜈蚣 影片
影片:【人形蜈蚣】電影預告


影片:'The Human Centipede' Trailer H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