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iphone鬧鐘 - iphone鬧鐘出包[圖+影]

iphone鬧鐘 - iphone鬧鐘出包[圖+影]
標籤:iphone鬧鐘, iphone鬧鐘出包, iphone鬧鐘用戶, iphone鬧鐘狀況, iphone鬧鐘受害, iphone鬧鐘沒響, iphone鬧鐘震動, iphone鬧鐘眾怒, iphone鬧鐘休假, iphone鬧鐘調校, iphone鬧鐘不會響


iphone鬧鐘 - iphone鬧鐘出包

歡慶民國100年到來的同時,卻有許多iPhone用戶怨聲載道,鬧鐘出包害大家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晚起、遲到,狀況連連。藝人王心如也是受害者之一,原本答應難得休假和好姐妹們共進下午茶,沒想到鬧鐘沒響,無緣無故被掛上「放鴿子」罪名,最後只好請大家吃飯息眾怒,新年第一天就荷包大失血!


iphone鬧鐘 - iphone鬧鐘出包

當天王心如結束忙碌工作後,回到家倒頭就睡,結果鬧鐘沒把她叫醒赴姐妹們的約,大家狂call她一個半小時,手機調成震動的她依然「不醒人事」。等到她好不容易起床,大家brunch時間已結束,王心如為了賠罪,只好為大家的晚餐買單。

結果好姐妹們選在高級飯店吃晚餐,一人是1700加上服務費,一行共13人,王心如百年一開始就當散台童子,花了2萬5千多元。她苦笑說新年第一天荷包就空了,「就當是空出來裝更多的錢吧!大家開心就好!」

iPhone鬧鐘又「出包」!害台灣網友遲到被罵、血壓直升
iPhone 害我遲到了啦!在中華民國百年元旦iPhone鬧鐘就引起民怨,兩岸三地的網友都發現在iPhone設定的鬧鐘不會響,有網友睡過頭被媽媽罵了一頓,有人上班遲到還想跟蘋果求償。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同仁也出現iPhone鬧鐘失靈狀況,解決方法就是去設定「重複」選項,看你要選定星期幾去進行設定,就可以解決此問題;如果設定「永不」,鬧鐘就不會響了。

iPhone鬧鐘失靈在兩岸三地都有災情,中國網友把此次事件稱為「鬧鐘門事件」。香港高登論壇也有不少網友「通報」iPhone鬧鐘罷工的狀況。台灣的Mobile01論壇也出現《民國100年Iphone鬧鐘不會響!》的討論串,有網友原本設定鬧鐘早上7點響,要提醒他起床吃降血壓的藥,結果鬧鐘沒響,害他早上9點半才醒過來吃藥,讓他血壓直升。

去年冬季歐洲各國紛紛開始冬令時間,但蘋果公司的iPhone的操作系統被指出存在系統漏洞,讓用戶所調鬧鐘時間比預定時間推遲一小時,不少歐洲人因為該事件遲到一小時。

由於iPhone4的鬧鐘裝置是最多人使用的功能之一。許多用戶都預設了鬧鐘時間,原本大家認為進入冬令時間後,操作系統也會自動調校響鬧時間;但是IPhone4系統卻沒有這樣做,結果讓許多人多睡了一小時,才聽到手機叫醒他們。當時除了美國外,英國、澳洲、紐西蘭和其他實施冬令時間的國家和地區,都有使用者受到影響。

iphone鬧鐘 - 元旦 iphone鬧鐘出包
引用自:iPhone鬧鐘大出包 王心如新年第一天苦當散財童子

iphone鬧鐘 - 元旦 iphone鬧鐘出包 影片
影片:元旦鬧爆 iPhone 鬧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