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圖+影]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圖+影]
標籤:周慧敏 DeepV, 周慧敏 DeepV演唱, 周慧敏 DeepV亮相, 周慧敏 DeepV紅館, 周慧敏 DeepV舉辦, 周慧敏 DeepV周年, 周慧敏 DeepV 25, 周慧敏 DeepV新歌, 周慧敏 DeepV播放, 周慧敏 DeepV錄音, 周慧敏 DeepV成長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昨日,處於半隱退狀態的周慧敏在媒體前高調亮相,為自己即將於3月19日、20日在香港紅館舉辦的入行25周年 “Deep V.25周慧敏演唱會”召開記者會,現場還播放了她的粵語新歌《盤栽》。周慧敏表示,這次演唱會之後,她將不會再進錄音室。此外,有報導指老公倪震不想周慧敏拋頭露面,曾反對她舉行這場演唱會。周慧敏強調,倪震只是擔心她壓力太大致辛苦罷了。而她為說服老公,誓要用平常心去面對這次演出,讓倪震寬心。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倪震賺不到錢? “是他怕我太辛苦”
雖已嫁作人婦,但是周慧敏依然與娛樂圈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今年恰逢周慧敏入行25年,她決定再度舉行紀念演唱會,“入行這麼久,做過很多工作,但是只有作為歌手的形象讓人印象最深刻”。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此次演唱會主題是“DeepV”,V取自周慧敏的英文名Vivian,“Deep”意指深情和深交,是要在演唱會上跟歌迷來一次深情表白,讓歌迷更了解她,“我希望可以在這次演唱會里,和大家一起重溫回憶,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我,見証我的成長旅程”。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有報導指,周慧敏剛設想開這次個唱時,倪震曾極力反對,主因是倪震做生意賺不到錢,怕被人說“無能”,就會推老婆出來賺錢。對此傳聞,周慧敏昨日回應說,這與賺錢無關,而是倪震擔心她的身體吃不消,“如果要賺錢,我就不開演唱會了,拍廣告一樣可以輕鬆賺錢。為這次演唱會我推了很多工作,但沒辦法,這次為了與歌迷分享我25年的歷程。5年前的那次個唱雖然很成功,但在籌備時我覺得太辛苦,不僅要兼顧表演,其他應該分配給別人做的事我都要親自去做,最後把自己弄得負荷太重,不太健康。所以這次我先生就很反對我再開。我2006年的那個緊張狀態,他現在還歷歷在目,聽我說又要開,他會有壓迫感。他說:‘你現在當藝人只是為興趣、為開心而已,何必要那麼辛苦?’後來我答應他,這次我會用享受的狀態去面對。我這次是25周年,到30周年時,我怕已經沒有那個魄力了。所以我希望真的是享受整個過程,其他工作放手讓別人去完成”。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倪震不當嘉賓? “希望他輕輕鬆松當觀眾”
已經五年沒有登台獻唱,說完全不緊張是假,“緊張是難免的,我性格天生就這樣,2006年做演唱會時我也很緊張。這次我可能會安排一些快歌,還要跳舞”。上次演唱會,周慧敏瘦得只有98磅,這次老公有否逼她多吃東西?她說:“臨睡前,他弄宵夜煮腸仔給我吃,經常要我進補。不過,每日都不同,有時煮餃子,他要煮些特別食物才能引起我的食欲。”早前傳出她有孕的消息,但昨日所見周慧敏十分纖瘦,問到她是否會在演唱會後積極造人?她坦言:“這是兩回事,先生完這個25歲的兒子(指演唱會)再說。”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五年前的那場演出,倪震曾扮公仔上台給周慧敏驚喜,讓她感動落淚,不知這次他會不會又有特別舉動?周慧敏說:“上次他上台其實是古巨基安排的,那次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驚喜,因為我認識的他是絕對不會扮公仔的,他演戲很差,平時他製造的驚喜我很多都能猜到,但那次我真的很意外,所以一下子就哭了。這次我想他知道我有防範,應該不會這麼做了。而且我也希望他可以輕輕鬆松當觀眾,去見証我這一刻。不想打擾他。”周慧敏透露,這次會邀請在她過往25年與她有關連的朋友當嘉賓,問到會否邀請昔日緋聞男友劉錫明和陳德璋?她說:“劉錫明不是我舊情人,陳德璋是我的舊情人,不過沒有聯絡很久了,他來捧場我會很開心,這次我沒有特別致電邀請朋友。”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周慧敏演唱會

此外,在記者會上,周慧敏還推出了新歌《盤栽》。“我想,歌迷看完演唱會後,會希望能有一樣東西拿回家收藏,所以我就考慮錄歌了。我會做一張EP,有4首歌,其中3首粵語、1首國語。但這隻是一次性的,以後應該不會再出新歌。”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演唱會
引用自:周慧敏3月辦入行25周年演唱會 倪震唱反調(圖)

周慧敏 DeepV - 周慧敏 DeepV.25演唱會 倪震偷食 影片
影片:倪震「偷食」古巨基:慰問周慧敏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