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徒手釣鯰魚 - 徒手釣鯰魚極限運動[圖+影]

徒手釣鯰魚 - 徒手釣鯰魚極限運動[圖+影]
標籤:徒手釣鯰魚, 徒手釣鯰魚運動, 徒手釣鯰魚激烈, 徒手釣鯰魚引誘, 徒手釣鯰魚咬住, 徒手釣鯰魚上岸, 徒手釣鯰魚抱住, 徒手釣鯰魚肉搏戰, 徒手釣鯰魚掙扎, 徒手釣鯰魚獵物, 徒手釣鯰魚纏鬥, 徒手釣鯰魚釣客


徒手釣鯰魚 - 徒手釣鯰魚極限運動

美國興起徒手釣大魚的極限運動,釣客拿自己的手臂當餌,引誘重達20多公斤的大鯰魚咬住,再將魚拖上岸。


徒手釣鯰魚 - 徒手釣鯰魚極限運動

猛男釣客一出水,手臂上竟然勾了一尾魚,一手直接穿過魚鰓,一手還像抱小孩一樣,牢牢抱住魚尾巴,魚不斷掙扎 想要落跑,這魚可不小,目測至少20公斤。


徒手釣鯰魚 - 徒手釣鯰魚極限運動

這是美國近來興起的極限運動,釣客完全不用工具,就用自己的手臂當餌,一旦鯰魚咬住後,經過一陣激烈的人魚肉搏戰,再把得手的獵物拖上岸,別以為這種極限運動只有男性參加,網路上也可以看到不少女釣客,大膽伸手釣魚。

徒手釣鯰魚自然有危險性,水蛇跑來湊熱鬧只是小case,鯰魚有時重達數十公斤 ,求生力道之大,往往不是釣客的腎上腺素所比得上,因此釣客跟鯰魚纏鬥時,常常是整隻手留下撕裂傷,甚至還有釣客,反而被超大隻的怪獸鯰魚,拖下水底溺水,民眾想找刺激,最好三思而行。

徒手釣鯰魚 - 美國極限運動 徒手釣鯰魚
引用自:手當餌釣巨鯰 美新興「極限運動」

徒手釣鯰魚 - 美國極限運動 徒手釣鯰魚 影片
影片:極限釣魚!手臂當魚餌引誘大魚上鉤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