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巴士阿婆 - 巴士阿婆辱罵小朋友[圖+影]

巴士阿婆 - 巴士阿婆辱罵小朋友[圖+影]
標籤:巴士阿婆, 巴士阿婆辱罵, 巴士阿婆熱播, 巴士阿婆太吵, 巴士阿婆安靜, 巴士阿婆侮辱, 巴士阿婆詞語, 巴士阿婆粗口, 巴士阿婆罵街, 巴士阿婆風度, 巴士阿婆罵孩子


巴士阿婆 - 巴士阿婆辱罵小朋友

近日,一段名為「巴士阿婆」的短片在網上熱播。

事緣「巴士阿婆」不滿片主的小孩在巴士上太吵,因而罵對手的孩子是狗。片主怒從心上起,逐與「巴士阿婆」對罵,並拍下短片。

孩子在車上吵,打擾到其他乘客,父母責無旁貸。假如「巴士阿婆」禮貌地說句︰「小孩,請安靜一點吧。」相信事情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但她辱罵孩子是狗,哪有一個父母可以沉住氣?

這時正好是片主向小孩樹立良好榜樣的良機--指出孩子騷擾到其他乘客是他們的錯,同時直斥「巴士阿婆」的不當。

可是,她們都沒把握這些機會,反而選擇上演一場潑婦罵街,粗口、侮辱詞語,應有盡有。片主既失了風度,又向孩子樹立了壞榜樣。「上樑不正下樑歪」,假如孩子長大後,又有樣學樣,那實在可悲。

片主將影片放上互聯網,似乎只能看到「巴士阿婆」惡言相向,卻未能自省,看清自己的不是。

巴士阿婆 - 巴士阿婆辱罵小朋友 影片
影片:3B 巴士阿婆同老姑婆辱罵小朋友 (大戰9分鐘!正!)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