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圖+影]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圖+影]
標籤:潘霜霜, 潘霜霜變臉, 潘霜霜升 Cup, 潘霜霜三部曲, 潘霜霜床照, 潘霜霜宣傳, 潘霜霜啜嘴, 潘霜霜曝光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流出床照
林峯和內地奀星潘霜霜上周流出床照後,女方一夜成名,但被峯迷狂抦放料博宣傳,更被網友起底,搜刮其陳年照。06年的潘霜霜竟激似徐子珊,闊臉大腮、短下巴、圓鼻頭,其後又由徐子珊變章子怡再變 Angelababy,擁刀削麵、高挺鼻、尖長下巴,胸部還由平胸變 36D暴乳,變形奇藝超勁!

潘霜霜 - 出位攻略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的出位攻略更給力,一如本報所料,霜峯慾照第二波之啜嘴照昨日曝光,潘霜霜甚至巧合地被拍得上周二現身林峯寓所,以證男方為保形象講大話扮分手。然而連環流出私房照,潘霜霜明顯精心部署有「峯」使盡然。林峯昨如常拍攝新劇《回到三國》,下午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化妝時,對於啜嘴照曝光卻表現淡然,他說:「對我嚟講係一個美好回憶,真係拍拖吖嘛,我會永遠放喺心裏面。」提到被指假分手,他說:「人哋鍾意點講就點講,唔回應,屬於兩個人嘅嘢冇必要攞出嚟。」有指潘霜霜博上位,問林峯會否覺得愛錯人?他只稱不評論。其後他隨隊到南生圍拍戲,並往茶餐廳嘆即食麪,但之後因烏雲密佈取消拍攝。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情侶下巴》
林峯昨現殘樣,但蝦餃下巴繼續冇走樣,與潘霜霜(上圖)一樣尖。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首部曲:磨腮削麵
23歲的潘霜霜大玩變變變三部曲—變名變臉變身材。奀模出身的她其實早於五、六年前已活躍內地沙龍界,也一如奀星的指定動作,喜歡不停改名,由原名潘霜霜改為潘丹霜,再改名潘碧軒,但兜兜轉轉,結果咪又係用番潘霜霜!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 06年潘霜霜 1.0》
06年時改名潘丹霜的潘霜霜上圍冇睇頭,當年闊面大腮骨的她激似徐子珊。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 08年潘霜霜 2.0》
姿色平庸的潘霜霜 08年忽然發育現微波,即行性感影沙龍照。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 09年潘霜霜 3.0》
09年初的潘霜霜突變D級章子怡,胸部大得驚人,臉形五官更變尖尖尖。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今年潘霜霜 4.0》
今年潘霜霜的刀削麵、尖下巴終極成形,如倒模 Angelababy。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M形乳溝頂上頸
變臉對內地女星而言不是新鮮事, 06年才 18歲的潘霜霜, pizza面、腮骨起角、鼻圓圓、下巴短小,容貌跟徐子珊如兩生花,就連上圍也平平無奇;其後她再「發育」,上圍越來越大,面形鼻哥卻越來越細,腮骨消失,下巴變長,堅似章子怡;今年更進一步,變娃娃眼、刀削麵、尖鼻配尖不甩下巴,簡直是山寨 Angelababy,唯一不變的是其厚唇標誌。更神奇的是她的 D cup不倒胸極堅挺, M形乳溝頂上頸,加上傳說中的 18寸纖腰,難怪迷到林峯陀陀擰。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二部曲:孖膶家族
出生於浙江台州臨海市杜橋鎮的潘霜霜,家有父母、已婚家姐潘丹虹及兩名弟弟,有趣的是其舊愛林峯遺傳了家族鼻,霜霜也遺傳了家族嘴,一家人都擁有一副性感厚唇。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和父母分別合照,三人都不約而同有厚唇特徵。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母開眼鏡工廠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兩名弟弟同樣擁有家族厚唇嘜頭。

潘霜霜曾在微博透露家庭狀況,潘媽媽經營太陽眼鏡工廠,霜霜表示每次回家都不能睡,因她總是「被老媽拉到車間……再過幾天必須經我發工資。」還張貼了她做工廠妹的照片。
另外,潘霜霜去年 11月上載了家姐和姐夫的合照,並揚言大感羨慕,原來兩人都是對方的初戀情人,故被霜霜形容為最完美婚姻。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導彈轟仔
潘霜霜疑放料洩露和林峯的一段情後,網友即爆她 09年曾答應與育有一子的外籍男友 John結婚,當時巫啟賢更曾在博客中披露此事。儘管潘霜霜否認,但據悉她桃花超旺,經常與不同男士交往,除早前被揭網張致恆外,有指她曾與內地攝影師拍拖,近日網上又流傳她與一名為龔偉的男士親密合照。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着超性感內衣褲的潘霜霜,和僅穿內褲的男模擺甫影相,極其純熟。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潘霜霜和男伴龔偉開 P,兩人合照興高采烈。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豪放摸男模
潘霜霜有樣有身材,而且肯露,逢影相都十級性感,三點式、濕身、半Ş64;齊曬,之前她拍過一輯超激性感照,着胸圍及幼帶內褲的她與一眾僅穿內褲的男模撫摸擺甫,搔首弄姿表現豪放,若林峯睇到肯定眼火爆。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引用自:潘霜霜變臉升Cup三部曲 第二批親吻照流出 林峯未受打擊

潘霜霜 - 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 影片
影片:潘霜霜變臉升 Cup 三部曲(2011-03-24)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