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最怪面試題目 - 最怪面試題目 展創意[圖+文]

最怪面試題目 - 最怪面試題目 展創意[圖+文]
標籤:最怪面試題目, 最怪面試題目創意, 最怪面試題目知識, 最怪面試題目求職, 最怪面試題目投資, 最怪面試題目撓頭, 最怪面試題目古怪, 最怪面試題目應聘, 最怪面試題目高盛, 最怪面試題目應徵, 最怪面試題目情况, 最怪面試題目反應


最怪面試題目 - 最怪面試題目 展創意

對於到世界頂級投資銀行應聘的求職者來說,也許金融知識並非最難,反而是一些古怪面試問題最令人撓頭。有求職者便說,在應聘高盛銀行時,試過被問:「若你縮小成鉛筆大小被放進攪拌機,你將如何脫身?」這問題亦被評為2010年美國 最古怪面試題目。


最怪面試題目 - 最怪面試題目 展創意

就業諮詢網站Glassdoor.com上有網民分享8萬個面試問題,網站從中篩選出最古怪的25個面試問題。除上述的高盛問題外,要應徵Google人力分析師,也得回答:「這間房間你要用多少籃球才能填滿?」要應徵IBM 軟體工程師,你必須知道「在不使用磅秤的情况下,如何幫一頭大象秤重」。英特爾 在面試系統驗證工程師時則會問:「你有8枚便士,7枚一樣重、1枚比較輕,你有1個秤,如何在3次機會中找出那個最輕?」

考驗應徵者壓力下展創意

協助求職機構負責人德卡洛(Laura DeCarlo)評論稱,僱主似乎意在利用這些問題,考考那些應聘者能「在壓力之下展露出創意」。「這些問題可能都無正確或現實的答案,但他們想看你推導出有步驟的反應,並了解你有多容易會放棄。」

最怪面試題目 - 高盛展創意 最怪面試題目
引用自:面試題目 高盛最怪 「變成鉛筆困攪拌機,如何脫身?」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