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耶穌香蕉 - 耶穌香蕉 耶穌顯靈[圖+影]

耶穌香蕉 - 耶穌香蕉 耶穌顯靈[圖+影]
標籤:耶穌香蕉, 耶穌香蕉顯靈, 耶穌香蕉驚見, 耶穌香蕉澳洲, 耶穌香蕉聯想, 耶穌香蕉斑紋, 耶穌香蕉臉書, 耶穌香蕉經驗, 耶穌香蕉生活, 耶穌香蕉有趣, 耶穌香蕉物件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耶穌顯靈!? 澳洲婦女驚見「耶穌香蕉」
人的聯想力豐富,澳洲有一名婦女吃水果時,發現香蕉上的斑紋有如耶穌像一般,之後她就趕緊拍下傳到臉書上


耶穌香蕉 - 耶穌香蕉 耶穌顯靈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聯想主耶穌
生活中我們都可能會有過以下經驗,看見牆上污蹟、地磚花紋、甚至是天空雲朵,會聯想出很多有趣的物件,正如澳洲一位名為麗莎斯溫頓的女士,日前她看到一只香蕉的斑紋時,竟聯想起主耶穌。


耶穌香蕉 - 耶穌香蕉 耶穌顯靈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耶穌頭像
聖誕節前夕,澳洲有名婦女麗莎.斯溫頓在吃水果時,發現手中香蕉的斑紋相似「耶穌頭像」,之後她把這有趣的影像拍下並擺到FaceBook上,之後就將這條「聖蕉」給吃掉了。

許多人看見牆上污蹟、地磚花紋等等都會聯想出很多有趣的東西,而麗莎日前看到一條香蕉上的斑紋時,就聯想起主耶穌。麗莎說,那條香蕉買回來時還不是「聖蕉」,那個「耶穌像」可能是被其他水果壓到而形成的。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引用自:耶穌顯靈!? 澳洲婦女驚見「耶穌香蕉」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耶穌顯靈
據香港《大公報》二十三日援引外電報導,聖誕前夕,再有「耶穌顯靈」的現象出現。39歲的澳洲婦女麗莎.斯溫頓日前午飯後在生果盤上拿一隻香蕉作飯後果,剝蕉皮時,赫然發現蕉皮上有個「耶穌頭像」,震驚不已。

斯溫頓後來仍然忍心吃掉這隻「聖蕉」和把蕉皮丟掉。幸好她事前把「耶穌像」拍下,放上Facebook網站公諸同好。有朋友對她說那圖案像個猴子頭。斯溫頓說那隻蕉買回來時還不是「聖蕉」,那個「耶穌像」相信是被果盤上的其他生果壓成的。

斯溫頓的一些朋友亦有同樣的「啟示」體驗。有兩個發現聖母瑪利亞的頭像,一個是在浴室門上,另一個是在浴缸上的黴菌圖案。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引用自:澳大利亞婦女發現「耶穌香蕉」

耶穌香蕉 - 澳洲婦女發現 耶穌香蕉 影片
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zUzNDk2.html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