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圖+影]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圖+影]
標籤:崔建邦, 崔建邦停, 崔建邦駕車, 崔建邦襲擊, 崔建邦醉駕, 崔建邦致歉, 崔建邦關係, 崔建邦回應, 崔建邦榜樣, 崔建邦照片, 崔建邦通知, 崔建邦拍檔, 崔建邦工作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

姓名 : 崔建邦
英文名 : Amigo Choi
出生地 : 香港
本籍 : 中韓混血兒
生日 : 1979年5月8日
身高 : 170cm
體重 : 55kg
語言 : 粵語、普通話、英文
嗜好 : 唱歌、功夫、游泳、單車、滑水
學歷 : 中五畢業、電腦平面設計文憑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

被喻為陳志雲(陳總)愛將的崔建邦 ,於去年先後因襲擊女友鄺慧敏(中巴)及醉駕兩度官非纏身。沉寂半年的他,順利於2011年大翻身,更因為陳總復職的傳聞下,再度重拾各大小司儀工作。前晚復職重任《勁歌金曲》主持的崔建邦,還聲言日後會謹慎行事,但卻被雜誌拍下他停牌期間懷疑駕車的照片,毫不自愛,確實令人失望,還隨時成為階下囚。

崔建邦於去年12月因同年10月份醉駕一案,被法庭判罰款及停牌9個月。崔建邦更為此事多番公開致歉,並後悔及指自己是一個壞榜樣。繼陳總復職後,崔的工作亦漸見起色,前晚開始重新主持《勁歌金曲》,當時他還坦言有百般滋味兼有點緊張。提到有報道指陳總回歸,令他順利重掌過往的工作。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

崔嚴肅地說:「之前無工作就話我同陳生關係唔好,有工作就話我同陳生關係和好,呢鱓事真係唔會再回應啦!」他透露早前實在不想工作以便好好休息,現在就一步步回歸工作崗位,更承諾會對各事都會更加謹慎。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

《東張西望》臨時換人
可惜言猶在耳,昨日即有報道刊登他於停牌期間,懷疑駕車外出的照片,報道更指出他有機會被判入獄年半。原先昨晚崔建邦將為節目《東張西望》擔任主持,但約於下午5時,記者獲悉他已跟製作部臨時請假,主持一職並由何傲芝代替。而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對於崔停牌期間駕車的報道,公司會主動了解並跟進。記者亦曾致電崔建邦,惟手機關閉並於截稿前未有回覆。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

宋熙年提議搭廠車
原先昨晚與崔建邦任《東》節目的宋熙年,昨午4時許已到電視城作準備,她表示,未有接獲有關通知崔請假一事。她說:「事實上,真係轉拍檔都未必會第一時間通知我。」提到崔建邦被雜誌拍到他懷疑駕車的照片時,宋熙年表現大為驚訝。問到最近崔一同放工後,可有順道駕車送她回家?她肯定地說:「事發後無!」宋熙年透露日前《東》眾主持一同吃飯,崔建邦都是坐的士代步。又表示早前跟他合作做完除夕倒數節目,對方更問她有否電召的士的電話。她笑說:「我仲提議佢搭廠車,出到將軍澳再截的士,我仲笑佢崔建邦竟然要搭廠車。」


崔建邦 - 崔建邦 停牌期間駕車

崔建邦前女友鄺敏慧透過經理人回應,直言不想提這個人,對他好失望,由哪件事開始已對他無好感,做出這些事不感意外。

偉霆怕累阿Sa染病
另外,前晚陳偉霆 (William)、官恩娜 及林欣彤任《勁歌》嘉賓,感冒未清的William表示,希望錄影過後就去睇醫生,他又透露感冒已傳染身邊同事。談到女友阿Sa有否慰問,他說:「咁普通朋友都會叫多飲水。」William坦言感冒未清,跟阿Sa不見面會更好。

崔建邦 - 懷疑停牌期間駕車 崔建邦
引用自:懷疑停牌期間駕車 崔建邦隨時做監躉

崔建邦 - 懷疑停牌期間駕車 崔建邦 影片
影片:崔建邦停牌揸車 舊愛:咁唔爭氣 2011-01-07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