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高海寧泥漿溫泉[圖+影]

高海寧泥漿溫泉


高海寧泥漿溫泉

高海寧泥漿溫泉
高海寧自拍攝一系列飲食節目後人氣急升,對拍攝飲食節目又愛又恨的她說:「公司給我機會當然開心,我那麼愛吃,可以趁機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每次都『來真的』!」不過她慨嘆雖然收視高,但自己的體重和腰圍也隨著節節上升。幸好她先前獲一廣告商垂青,以六位數字酬勞當減肥產品代言人,並以性感造型登場。高海寧說:「試過這個產品之後,腰瘦到23吋,以前做瑜伽、選港姐最瘦時都只有24吋。」


高海寧泥漿溫泉

另外,莫文蔚(Karen)日前以「愛心大使」身分,遠赴成都出席「亞洲動物大會」,宣揚愛護動物訊息,還和同場的狗醫生打成一片。對動物疼愛有加的她,最近在微博上呼籲,積極為阻止黑熊被活取膽汁爭取立法,她說:「希望停止養熊業,讓黑熊重獲自由。好開心得到網友支持,大家都知道這個行為很殘忍。」


高海寧泥漿溫泉


高海寧泥漿溫泉

高海寧泥漿溫泉
引用自:高海寧拿6位數 瘦到人生最高峰

高海寧泥漿溫泉 影片
影片:高海寧泥漿溫泉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