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圖+影]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在重男輕女的印度,有家長為了家計和繼承問題,即使沒有把女胎打掉,也會為小至只有1歲的女嬰做變性手術,政府已 手徹查。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醫生繞法做手術政府徹查
《印度斯坦時報》報道,中央邦印多爾市(Indore)約有7家富名氣的公、私營醫院,每年各會為200至300個1至5歲的女孩變性。他們藉詞指嬰孩體內性器官跟外部生殖器官不 合,繞過法律限制,進行稱為「生殖器形成術」(genitoplasty)的手術,用女嬰性器官組織建構陰莖,並給她們服用或注射大量男性激素。每宗手術費約2.5萬港元。醫生表示,由於費用相對便宜,遠至德裡、孟買的家長都帶女兒來「修正」。

報道指出,接受「生殖器形成術」的合法年齡應滿14歲,惟印度政府對手術執行並無機制監管,只要家長同意和一份宣誓書便成,引致灠用。

印度不准做胎兒性別鑑定,就是為免孕婦打掉女胎。該國人傳統認為兒子既可作為家族繼承人,又具生産力,更「富價值」;反而女兒結婚時,家人要負擔昂貴嫁妝,故不少人寧願捨棄女嬰。

一位要兩歲女兒做手術的家長說﹕「我認為我的孩子長大後,不會為個人性別而困惑。他可以如常過活,因為他根本沒有手術的記憶。」

婦權組織譴責「變性」行徑瘋狂
大量讀者在閲報後紛紛電郵至《印度斯坦時報》,指情 「令人震驚和恐怖」。倡導婦孺權益的組織譴責「變性」行徑「瘋狂」。女權分子納施倫(Taslima Nasreen)在微博道﹕「震驚!人家不僅殺掉未出世的女孩,還通過生殖器形成術把她們變成男孩。操演這種不法手術的醫生應判予終身監禁。」

總理府周一稱,全國保護兒童權利委員會(NCPCR)已派小組赴印多爾市調查,如有必要會訂立新法堵塞漏洞。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引用自: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印度父母重男輕女 帶1歲女變性 影片
影片:全球最年輕變性人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6-25 - 三代單傳 為錢變性人妖誘劫網友收監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