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醬油委員 - 醬油委員 跨欄選手劉翔[圖+影]

醬油委員 - 醬油委員 跨欄選手劉翔[圖+影]
標籤:醬油委員, 醬油委員劉翔, 醬油委員跨欄, 醬油委員選手, 醬油委員參加, 醬油委員兩會, 醬油委員爭議, 醬油委員會議, 醬油委員傳言, 醬油委員質疑, 醬油委員原因, 醬油委員政協, 醬油委員提案, 醬油委員開會, 醬油委員北京


醬油委員 - 醬油委員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體育界代表
以體育界代表身分當選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跨欄選手劉翔,每年參加兩會都會引起不少爭議。今年他赴北京開會,卻沒有任何提案,被網友譏為「醬油委員」。他到達會場,看見記者圍上來問問題時,大步邁開,發揮自己跨欄實力,一溜煙就跑走了,讓記者驚呼:「又跑啦!」


醬油委員 - 醬油委員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缺席
2008年缺席及2009年錯過半程會議,劉翔雖然有參賽和療傷等原因,仍被外界質疑。去年他的提案,其中一部分有槍手操刀的傳言,之後他又為了參賽提前告假。今年他因忙於練習,沒時間準備提案,對外表示自己是抱著「學習」態度出席會議。


醬油委員 - 醬油委員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缺席說法外界疑問
劉翔沒想到,他這樣的說法仍引起外界疑問,不少網友第一反應是︰「這就是傳說中的打醬油!」有網友指出,如果每個政協委員都抱著學習態度,「那不成了學習會了?兩會可是議政會呀!」也有網友說,不明白劉翔要學習多久,他大可在家看資料、打電話向前輩討教,「總之你提案也沒有,反對意見也沒有,那這樣的委員少一個也無所謂。」


醬油委員 - 醬油委員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開幕招架不住
3日下午,全國政協11屆4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也揭開了兩會的序幕。隨著廣場上一位女記者高喊,本來想低調進場的劉翔一下成了鎂光燈焦點,記者紛紛圍上去提問,讓他有點招架不住。眼見到形勢不對,他當機立斷,大步邁開,發揮自己跨欄的實力,一溜煙就跑上東門會場,讓記者驚呼︰「又跑啦!又跑啦!」

醬油委員 -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引用自:又跑啦! 劉翔被譏「醬油委員」跨欄突圍

醬油委員 - 跨欄選手劉翔 醬油委員 影片
影片:「欄王」唔夠響 要叫劉委員


影片:劉翔兩度缺席全國兩會遭炮轟不配當政協委員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