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11歲謀殺犯[圖+影]

11歲謀殺犯


11歲謀殺犯

11歲謀殺犯
據美國媒體7月2日報道,近日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一名11歲男孩在家中開槍殺死6歲弟弟,面臨謀殺指控。目前男孩被扣留在青少年羈留中心。在這個州近百年以來被控謀殺的人中,男孩毫無疑問成為了最年輕的一個。


11歲謀殺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印第安那州摩根縣警長辦公室表示,6月30日18點15分左右,有個男孩致電向警方求救,說家中有人受傷。警員接到電話後立即趕赴現場,結果發現屋內一名6歲男童躺在一間臥室的床上,頭部中槍。警方迅速將男童送到了附近的兒童醫院。醫生們盡了最大的努力救治,然而男童還是不到兩個小時就因傷重不治而亡。經過調查,死者名叫安德魯‧弗賴伊,今年只有6歲。警方判斷凶器應該是一把22口徑的手槍,而事發時,只有安德魯11歲的哥哥在家。


11歲謀殺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7月1日,摩根縣檢察官史蒂夫‧索尼加宣稱,安德魯 11歲的哥哥將會被按照未成年人謀殺罪進行指控。除此之外,史蒂夫拒絕透露事件相關的更多細節。他說,“到目前為止,還有很多問題沒找到明確的答案。從案發後警官們就一直在調查,而且調查還會進一步地深入和持續下去。”根據警方最初的報告,這個槍擊事件應該屬于意外開槍,並非蓄意所為。不過史蒂夫卻含糊其辭,似乎有不同的暗示。他指出,“在很多案件中,人們最初的判斷往往跟後來發現的証據顯示不符。我們必須謹慎行事,把每一個細節都調查清楚。”


11歲謀殺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警方了解到,安德魯和哥哥由他們的母親及其男友照顧。現在,警方和檢察官們正在對兄弟兩人的母親和她的男友展開調查,不排除會提出“疏于照顧”等的指控。

7月1日晚上,家人和朋友對安德魯進行了悼念。鄰居傑西卡‧博賈森介紹說,“安德魯是個很乖的孩子,他非常安靜地玩耍,很少會吵鬧。我們都會想念他的。”編譯 曹麗娜

11歲謀殺犯
引用自:美國11歲男孩在家中開槍殺死6歲弟弟

11歲謀殺犯 影片
影片:11歲謀殺犯 美11歲男孩槍殺6歲弟 美最年輕"謀殺犯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