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iphone PROPOSAL[圖+影]

iphone PROPOSAL[圖+影]


iphone PROPOSAL

iphone PROPOSAL
美國亞特蘭大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大搞創意!他仿照好萊塢電影,將自己一路從向女友父親表白,到跑到戲院向女友求婚的過程拍成電影預告片,讓事後在戲院看電影的女友感動不已,最後正式接受男友的求婚。

這不是電影預告片,而是真實在生活上上演的求婚記!男子史提爾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喬伊娜稍早相約去戲院看電影,不過完全不知情的女友還不知道等一下有一場浪漫的求婚橋段就會出現在戲院內,只見電影上映前的預告片中,首先出現一段浪漫音樂,接下去是一位男子向女兒的父親,表達自己如何深愛他的女兒。

這時似乎已經察覺不對勁的女友,開始詢問隔壁的朋友,等到她跟旁人確定男主角是男友史提爾時,電影中的另一名配角父親也出現在大螢幕上,她才回神,最後,片中男主角現身戲院,拿著預備好的戒指,在戲院眾人面前再次向女友求婚,最後戴上戒指求婚成功。

從事保險業務員的史提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初將影片PO上網只是要讓當天無法到場的親友觀賞,沒想到他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

這段影片事後被PO上網,吸引1500萬人點閱,超過11萬人按讚,可見男友的創意求婚,不僅贏得女友芳心,也獲得網友認同他的用心。

iphone PROPOSAL
引用自:電影主角是本尊 男子創意娶美嬌娘

iphone PROPOSAL 影片
影片:iPhone Proposal in Movie Theater


影片:iPhone proposal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