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全智賢素顏[圖+影]

全智賢素顏[圖+影]


全智賢素顏

全智賢素顏
由韓國女星全智賢及內地女星李冰冰演出的電影《雪花秘扇》將於暑假上映,日內二人率先亮相康城電影節造勢。全智賢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其古裝造型日前曝光。素顏上陣的她,一臉凝重地背着小孩,一洗過往「野蠻女友」的活潑形象!雖然要應付中、英及韓三語對白,但伊人認為在扇上寫「女書」更為困難,幸得冰冰從旁指導,她才得以順利完成拍攝。


全智賢素顏

她們於片中的造型一直保持神秘,近日全智賢的古裝造型終於曝光,她飾演雪花以素顏出鏡,衣著簡樸,背着女兒,神情凝重看着折扇,跟昔日的「野蠻女友」形象截然不同。


全智賢素顏

寫「女書」有難度
全智賢要說中、英、韓三種語言的台詞,她說得非常流俐;而她感到最難是寫「女書」。李冰冰為了紓緩全智賢的壓力,自告奮勇當起老師來。


全智賢素顏

本月15日,導演王穎會聯同全智賢、李冰冰等出席康城電影節宣傳。王穎提到初時邀請全智賢演出,曾怕「野蠻女友」形象太突出,現在事實證明,全智賢就算不野蠻,也有這種牽動人心的魅力。

全智賢素顏
引用自:素顏全智賢野蠻不再

全智賢素顏 影片
影片:【雪花與秘扇】Snow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全智賢素顏)


影片:雪花與秘扇新片花(全智賢素顏)


影片:全智賢很辣的韓國廣告


影片:全智賢 性感迷人17茶 廣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