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糉衣女體盛[圖+影]

糉衣女體盛[圖+影]


網上流傳的糉衣女體盛圖片,師傅在女體上切糉子

糉衣女體盛
湖南驚現「糉衣女體盛」!有內地網友爆料稱近日在長沙星沙一家有名的湘菜館吃飯,席間竟然有美女穿着糉衣、舉着糉子進行時裝表演;最後更有衣着性感的女子仰卧桌上,以腹部盛着一隻巨型糉子,任由廚師切割糉葉,場面有如飽受詬病的日本「女體盛」。

長沙一湘菜館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推出全球首款大膽而出位的「香女糉」。該菜館首先安排穿着糉衣的美女們舉着糉子表演,讓顧客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美女,享受古時候帝王級的待遇。

帶美女體溫適合入口


糉衣女體盛 美女全身裹糉,食客紛紛拍照

最後再由一名僅以白紗製作的糉衣遮住隱蔽部位的女子,仰卧在表演舞台的桌子上,只以雙手護着胸部,腹部盛着一隻巨型糉子,由廚師小心的用刀切割糉葉,分出一份份糉子供現場顧客食用。現場還設有人介紹,指帶美女體溫的糉子,溫度最適合入口,故稱作「香女糉」。

被轟不尊重女性


糉衣女體盛 商家推出糉衣女體盛,請來多名美女助陣

正在用餐的顧客看到美女性感表演,甚至當起「餐盤」,都議論紛紛。有人批評是物化、不尊重女性。但也有人看得津津有味,大呼過癮,紛紛湧向表演舞台,舉起手中的相機、手機,從不同的角度迅速地拍照。但有人批評美女穿得太多,「怎麼不是光着身子」躺。而在眾目睽睽之下,充當「盛體」的美女,明顯有些不自然。

早前有河南茶商聘「 C罩杯處女採茶女」,不少網友大罵低俗、惡性炒作,現在長沙竟又出現糉衣女體盛。難怪爆料的網友無奈稱,此前知道的日本女體盛都是放些壽司、魚子醬之類在裸女身上,沒想到「自己也有幸得見」,更是用來盛糉子,感慨說:「不知九泉之下的屈原看到這一幕會作何感想?」

糉衣女體盛
引用自:性感女郎腹部放糉任切割 長沙驚現糉衣女體盛

糉衣女體盛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6-01 - 性感女郎腹部放 任切割長沙驚現 衣女體盛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