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陳嘉桓[圖+影+FB]

陳嘉桓[圖+影+FB]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 基本資料
英文名:Rose
花名:妹妹
職業:模特 演員
相關背景:葉准徒孫 冼國林徒弟 杜宇航師妹
身高:5呎9吋(約1.76米)
三圍:32、25、36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8日
星座:天蠍座
學曆:曾讀妙法寺陳呂重德紀念中學
陳嘉桓facebook:Rose Chan 陳嘉桓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被形容為「小三」,她反問是否笑她是小學三年級學生?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林峯出現「第四者」
陳嘉桓曾跟林峯傳緋聞,有報道林峯花弗,他與潘霜霜交往期間除了陳嘉桓,甚至有「第四者」唐嫣介入。陳嘉桓昨日被問及林峯「第四者」傳聞時,她指太誇張了,自己已表明立場,事件與她無關,故不理會亦無興趣看那些報道。對被形容是「小三」?她反問﹕「因為我年紀小,笑我是小學三年級生嗎?」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問陳嘉桓是否覺得林峯太花弗?她稱只跟林峯合作拍MV,沒有深入了解對方。對有人借助林峯的知名度博上位?她說﹕「唔係我!我是無辜被捲入緋聞,希望記者不要再問我有關林峯的問題。(是否擔心被指炒作?)清者自清!」問她是否拒絕跟林峯再合作?她稱不抗拒跟任何人合作。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潘霜霜稱病取消來港
林峯舊愛潘霜霜原本周日來港為電影《財神客棧》宣傳,戲中她飾演九尾狐角色。是次她高調來港宣傳受傳媒關注,電影公司也安排了連串宣傳,但潘霜霜稱病突然取消來港宣傳;電影公司表示稍後再安排潘霜霜來港。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圖/擷取自Rose facebook)

陳嘉桓
引用自:陳嘉桓﹕傳聞太誇張

陳嘉桓 影片
影片:陳嘉桓同林峯劃清界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