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張栢芝上《康熙》話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圖+影]

張栢芝上《康熙》話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圖+影]


張栢芝上《康熙》話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

張栢芝上《康熙》話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
謝霆鋒和張栢芝兩人傳出已經離婚一事,震驚各界,不過這對當事人面對外界傳的滿城風雨卻始終還沒正面回應。只是張栢芝過去曾經做客《康熙來了》,當時她曾在節目上直言「結婚前一定要對方簽合同(合約),不管未來怎麼樣離婚,小孩一定都得歸我。」對照此時,似乎就像現在兩人面臨婚姻危機的處理方式。

「鋒芝」兩人現在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先前就傳出若離婚屬實,謝霆鋒為了兒子好願意放棄監護權。不過張栢芝過去來台上《康熙來了》節目時,曾大聊自己的愛情觀,不僅坦言願意為生小孩而結婚,更說只要有了小孩沒性生活也OK。

張栢芝在《康熙》上大剌剌講述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她曾自爆「我都告訴我的男朋友,將來你要跟我求婚,第一件事就是要跟我去律師樓(律師事務所)寫合同(合約),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孩子都是屬於我的。」她再三強調「孩子最重要」,間接表明了就算離婚,她可以不要家庭、不要老公,但一定要握有孩子扶養權。

據悉,當年張栢芝上節目時尚未和謝霆鋒舊情復燃,主持人小S也曾問過她這些「婚前協議」有哪些男朋友聽過,張栢芝則是回覆「那些有可能會結婚的對象。」隨後她就傳出和謝霆鋒兩人感情回溫,更在2006年秘密結婚,因此當年的一席話就被外界聯想,兩人這次若離婚,是否也存在婚前協議一事。

張栢芝上《康熙》話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
引用自:張栢芝《康熙》一語成讖? 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

張栢芝上《康熙》話婚前協議:要孩子不要男人 影片
影片:康熙來了(張柏芝)part2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