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露底襪褲[圖+影]

露底襪褲[圖+影]


露底襪褲

露底襪褲
穿透視露底襪褲「潮女」通街行,艷照近日網上流傳!一名女士穿著紫色斑馬紋露背上衣,下身穿一條透視緊身褲,內褲若隱若現,在尖沙嘴鬧市街頭行走,引來途人注目。

視頻傳開後,不少網民批評這名女士衣著令人噁心,甚至影響市容。該名女子穿透視緊身褲的圖片,近一星期於各大討論區及facebook上瘋傳,網民議論紛紛。在照片所見,應攝於尖沙嘴海防道一帶,女子背向鏡頭,一身紫色斑馬紋露背上衣,加上藍色透視緊身褲,顯現碎花蕾絲邊內褲,十分矚目。

不構成罪行
照片所見,路人似見怪不怪,情況有趣,相信拍攝者亦因此按下快門,把照片上載網上。

照片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人指該女子衣著標奇立異,「引人犯罪」;亦有人指其穿衣方法有礙觀瞻,涉「教壞細路」,亦有「潮人」諷刺她︰「話唔定是下一季的潮流穿法!」

有人直指女子的打扮有「引起公眾不安、恐慌」之嫌。對此,律師黃國桐表示,人有穿衣自由,即使照片中女士穿透視褲,但內有內褲,沒露出下體,即使配搭怪異,卻不構成淫穢及不雅行為,或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行,而「引起公眾不安、恐慌」的檢控,甚少用於衣著方面。

露底襪褲
引用自:露底襪褲 「潮女」街頭招搖

露底襪褲 影片
影片:襪子工廠-2010秋冬新款第2砲-百款印花褲襪


影片:襪子工廠-2010秋冬新款第3砲-獨家日系時尚褲襪


影片:彈性襪穿法教學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