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黑人蜘蛛俠

黑人蜘蛛俠


黑人蜘蛛俠

黑人蜘蛛俠
在《蜘蛛人》故事開始時,面具底下的彼得‧帕克是一名與叔叔同住的白人大學生,但為了反映美國社會不同種族在地位上的改變,這名超級英雄有了新的身分,一名非裔與拉丁裔混血的青少年!

彼得‧帕克於1962年被一隻變種蜘蛛咬過後,從此成為一名會吐絲的超級英雄,然而在6月的系列作中,蜘蛛人竟然遭到死對頭綠惡魔殺害,留給粉絲們無限遺憾;不過一個英雄的逝去,也伴隨著另一個英雄再起,邁爾‧莫爾斯(Miles Morales)將是新一代的蜘蛛人!

莫爾斯在帕克死後,發現兩人之間有部分連結,使他能夠獲得原本蜘蛛人所有,甚至是全新的能力;雖然主角轉換,但整部漫畫傳遞的概念仍是「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據《驚奇漫畫》(Marvel)編輯表示,莫爾斯比帕克年輕,成長於完全不同的背景,有著完全不同的世界觀,可是他仍然是個有魅力的角色,會讓讀者們重新愛上蜘蛛人。編輯還說,在《驚奇漫畫》的世界裡,必須反映現實世界的多樣性,我們很驕傲能做出這項改變;此外,編輯也不排除這位新英雄,可能有同性戀傾向。

黑人蜘蛛俠
引用自:新「蜘蛛人」變黑人 以後還可能愛上男人!

黑人蜘蛛俠 影片
影片:《新蜘蛛俠》中文預告 The Amazing Spider-Man Trailer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