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果凍蛋

果凍蛋


果凍蛋

果凍蛋
大陸曾經爆出有不法商人用化學原料製成「假雞蛋」,蛋黃像乒乓球一樣超有彈性,而南京一位婦人最近到賣場買雞蛋,赫然發現蛋白及蛋黃半凝固,宛如「果凍」般,倒也倒不出來。

「我買這個草雞蛋回來是給寶寶做早餐吃的…」南京胡女士指出,在賣場買了一盒雞蛋,一開始直接用水煮,沒剝開蛋殼,所以並未察覺有異,後來想用蛋清蒸瘦肉,敲開一顆雞蛋才發現蛋白及蛋黃凝固在一起。

據報導,胡女士以為是雞蛋久放遭蚊蟲咬傷所致,便再隨手拿起另一顆,沒想到又是「果凍蛋」。她到賣場討說法,賣場工作人員卻表示,是供應商的問題,「因為這個東西是內包裝的,我們也看不到裡面東西,不可能每一個都打開檢查。」

賣場工作人員認為,雞蛋進到賣場,他們已經對生產日期進行檢查,盡到把關責任,雞蛋為何變成果凍狀,他們也不清楚。經過協商,賣場願意以5倍價錢賠償胡女士,並稱將向供應商反應此問題。

果凍蛋
引用自: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凝結

果凍蛋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8-04 - 「果凍蛋」未煮已凝固


影片:南京黑心果凍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