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試穿男 - 試穿男 露鳥打手槍[圖+影]

試穿男 - 試穿男 露鳥打手槍[圖+影]
標籤:試穿男, 試穿男露鳥, 試穿男猥褻, 試穿男事件, 試穿男惡狼, 試穿男服飾, 試穿男假裝, 試穿男獻寶, 試穿男囂張, 試穿男畫面, 試穿男自慰, 試穿男摺褲管, 試穿男打手槍


試穿男 - 試穿男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猥褻女店員事件
嘉義市一間服飾店發生惡狼猥褻事件,一名男子假裝試穿牛仔褲,但當女店員蹲下來替他摺褲管時,竟掏出生殖器自慰;該名女店員隨即發現頭頂有奇怪的聲響,但不敢貿然抬頭,在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看見惡狼的變態行徑。


試穿男 - 試穿男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監視器畫面
由監視器畫面可看出,該名男子頂著大平頭、戴眼鏡、長相斯文。他於19日晚間入店內挑選牛仔褲,並至試衣間內換穿,在喊說「我拉鍊卡住了,幫我看一下」後便衝了出來。該名蔡姓女店員在檢查過後表示「拉鍊沒卡住」,但男子卻以言語騷擾說:「卡住我的毛了,幫我拉一下嘛。」


試穿男 - 試穿男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蔡女蹲下幫忙
接著男子又換穿另外一件褲子,並要求店員幫忙摺褲管。就在蔡女蹲下協助調整褲管長度時,男子竟開始「打手槍」。蔡女不敢抬頭「求證」,便冷靜地請對方將褲子脫下,幫他摺好後再試穿;這時男子才悻悻然的換回自己的褲子離去。


試穿男 - 試穿男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惡狼囂張
蔡姓女店員說,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惡狼如此囂張;而且據其他同事說,這名男子前幾天也跑到其他間服飾店「獻寶」。蔡女為了避免再有櫃姐受害,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在網友人肉搜索下,能揪出惡狼。據了解,由於服飾店屬於公眾場所,男子打手槍的行為已涉嫌公然猥褻罪,警方將會主動偵辦。

試穿男 -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引用自:試穿男稱「拉鍊卡毛」 當櫃姐面「打手槍」

試穿男 - 露鳥打手槍 試穿男 影片
影片:「好噁心」試穿男露鳥打手槍 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