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許亦妮

許亦妮


許亦妮

許亦妮
自稱是許亦妮的英國同學,指許亦妮向同學借了逾10萬港元不還

新一屆香港小姐明日誕生,3號許亦妮參選以來是非多籮籮,先後被指專向有錢男下手連泡13人。昨日又有人爆許亦妮在英國讀書時借下10幾位同學合逾10萬港元,由于許亦妮拒絕還錢,一班同學聲言決定將追數行動升級,在後日港姐比賽期間直踩無線追債,實行在許亦妮臨飛上枝頭前送她一程。

現年22歲的候選港姐許亦妮(Whitney)爲今屆港姐頂頭大熱,不過她最“惹火”之處並非其35、24.5、34.5豐滿身材,而是一浪又一浪的绯聞是非。許亦妮頻被爆愛蒲愛泡仔,尤其對有錢公子最動心,多年來先後跟健身中心太子爺陸征宏、林建名兒子林孝信和楊受成胞弟楊超成幼子楊嘉傑搭上,猶如女版韋小寶。

逾十債主齊追數
許亦妮又被曝在英國留學期間死充有錢女滿身名牌,但又試過以家庭問題向朋友借過千英鎊,次次也是一借沒回頭,加上近日又被指在臉上打Botox變靓,是非堪稱得上是曆年港姐之冠。

正當大家以爲許亦妮的是非已爆無可爆之際,昨日香港媒體又接獲一班自稱是許亦妮英國大學同學曝料,指許亦妮合共欠下他們過10萬款項,由于許亦妮一直拒絕還錢,同學決定將追數行動升級,在後日港姐競選舉行時,拉隊到無線遊行抗議。許亦妮的同學以chinese society爲名曝料說:“我們是一班借錢給港姐Whitney的英國大學chinese society同學一共十幾人!她欠我們合共8,000英鎊(約102,000港元),因爲她還未還錢,我們會在星期六(注:應該是星期日)港姐比賽當日遊行去TVB,希望她公開向債主們交代及還錢!遊行目的除了要她還錢,還希望她可向某女子道歉。”

無線籲出示證據
今屆港姐競選將于後日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許亦妮一班舊同學選擇在比賽當日遊行抗議,無礙影響評判對她印象,送許亦妮一程。記者昨日就此事向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了解,他說:“我們會問許亦妮有沒有這件事,希望有關方面提供更多數據,單憑一封函件沒其他證據backup,對佳麗很不公平。如果當日遊行人士來到電視城,我們都好願意跟他們溝通。”

雖然許亦妮是非纏身,但在“最具冠軍相佳麗”網上投票中,至昨午爲止她跟5號朱晨麗、6號梁麗翹、7號胡中慧和13號蔡慧欣跻身最高票數五強。

許亦妮
引用自:准港姐許亦妮被曝欠債不還 債主或踩決賽場

許亦妮 影片
影片:準港姐欠 10 萬 債主話踩上 TVB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