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研究妻比夫瘦

研究妻比夫瘦


研究妻比夫瘦

研究妻比夫瘦
婚姻幸福美滿的秘密,可能並不複雜:只要妻子比丈夫纖瘦。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如果女性的身體質量指數(BMI)較伴侶低,伴侶雙方都會比較快樂,較能維持美滿婚姻。

體重相對論 體胖亦快樂
美國田納西大學研究人員挑選了169對35歲以下夫婦作對象,每6個月填寫問卷一次,歷時4年。研究發現,BMI(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較妻子高的男性在婚姻中較快樂;而BMI較丈夫低的女性,相比其他女性明顯較快樂。

研究人員認為,這是因為男性普遍認為纖瘦伴侶較吸引,因而樂於保持關係;較纖瘦的女性則會覺得伴侶仍然喜愛自己,會較有自信及感覺被愛,因此較快樂。研究人員推測,男性比女性更重視伴侶外表和體重,丈夫對體型的不滿在婚姻初期或已出現,並因而令妻子日益感覺不快。

不過,研究結果顯示,影響夫婦關係的主要是相對體重,體型不同的女性只要找到合適伴侶,亦可有快樂關係,並非必須要纖瘦。專家又指出,男性在婚姻關係中,如在收入、教育程度、身高或體重等範疇較有能力,會令女性更有安全感,男女雙方都會更快樂。

研究妻比夫瘦
引用自:妻比夫瘦 婚姻較快樂

研究妻比夫瘦 影片
影片:【HD】研究妻比夫瘦@熱門搜尋網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