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李泳豪與楊思琦9年感情一朝了斷,亦都鬧出第三者兼訛稱有孕為求分手的情變風波。事件擾攘多日,李泳豪終在昨日凌晨在微博上向楊思琦說再見,不過他仍戀戀不捨稱,思琦永在他心中。李泳豪在微博上寫道:「十分感謝在這個月來支持和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傳媒朋友,我在未來日子會加倍努力在事業上,不會再為過往的事情作任何評論。只想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是開心、健康、快樂和幸福!妳也不用太擔心,我會好好的生活下去!(妳永在我心中)」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思琦剪走長髮寓忘舊情
在此之前,楊思琦已立心把舊的全部掉去,她還把留了10年的長髮一朝剪短,她在微博寫道:「這頭新髮型很舒服啊!我的髮型師很用心的幫忙設計了一個新髮型,建議我把長髮剪短!他說得對,留了十年的長髮,是時候作點新嘗試呢!你們覺得怎樣?我很喜歡噢!感覺很清爽、很新鮮!」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引用自: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李泳豪:思琦永在我心中 影片
影片:李泳豪證思琦「有喜」為被飛理由


影片:泳豪要狗唔要女 鼎爺舉腳


影片:CK 唔要煩惱絲 斷情絲


影片:李泳豪老豆爆粗鬧思琦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