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賣初生兒

賣初生兒


賣初生兒

賣初生兒
世上竟有如此無良母親!重慶一名女賭徒因欠下賭債,狠將自己初生男嬰賣掉還債,事後更向丈夫訛稱腹中胎兒為女嬰,但已難產夭折。其夫不見嬰屍,多方打聽下,個多月後始尋獲親生兒,需以九千元將其贖回。女賭徒堅稱自己不是賣兒還債,辯稱:「是給娃兒找個好家庭。」警方以涉嫌拐賣人口將女賭徒拘捕。

涉嫌賣兒還債的狠母姓劉(三十七歲),其夫姓侯(三十六歲)。侯透露,兩人於○七年經人介紹認識拍拖,未幾劉便告懷孕,但二人一直無辦理結婚證書。侯指劉為人好賭,年前欠下二千元賭債,遂與「大耳窿」訂下口頭協議,「他(大耳窿)替她還賭債,待她把娃兒生出來後賣掉還債。沒想到,後來她真的這樣幹了!」

侯表示,劉早前偷偷往醫院誕下嬰兒後,對他謊稱誕下女嬰,但因生產時大出血,女嬰出世未幾夭折。不過,因沒有看到嬰兒屍體,侯不信其妻所言,遂四處打聽。個多月後,侯始獲悉其妻所生的是兒子,但一出生就被人抱走,妻子因此獲取一筆款項。最終,侯花了九千元將兒子贖回,兩人其後分居。但在今年四月,劉又再偷抱走兒子,侯至八月才再尋回。

母狡辯為兒找好人家
對於侯的說法,劉矢口否認,並指她懷孕後侯曾提出將胎兒打掉,又指侯與舊情人舊情復熾,兩人因此不時發生爭執,甚至扭打:「我不想欠命債,沒去醫院墮胎。心情不好時,我就在茶館打麻將。有一天,我輸了兩、三百元,借了兩千元也輸光了。但賭債是我繼續打工還的。」

她說,隨着肚子愈來愈大,已不可能打工,因無收入,其姊遂提議及早為嬰兒找戶好人家,並要求對方每月付五百元予其補身,待產下嬰兒後就抱給對方。最終,她在當地找了一戶人家,對方前後付了六千元給她。劉強調:「我不是賣娃兒抵賭債,是給娃兒找個好家庭。」

賣初生兒
引用自:爛賭母賣初生兒還債

賣初生兒 相關影片
影片:禍從肚出 李家傑為三胞胎隨時坐監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