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三年之癢 - 三年之癢 感情保溫期[圖+影]

三年之癢 - 三年之癢 感情保溫期[圖+影]
標籤:三年之癢, 三年之癢感情, 三年之癢老婆, 三年之癢民調, 三年之癢伴侶, 三年之癢濃情, 三年之癢轉淡, 三年之癢電影, 三年之癢自由, 三年之癢做愛, 三年之癢激情, 三年之癢速食, 三年之癢愛情, 三年之癢問題, 三年之癢戀情


三年之癢 - 三年之癢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最新民調
過去我們有一句話說,七年之癢,不過現在可能要改觀了!根據英國的最新民調顯示,現代伴侶,大約在一起三年,濃情就會轉淡,戀情的保溫情縮短了,而且有六成七的民眾坦承忍受度低,會常常引爆大衝突,還有五成八的人則表示,想要享受沒有彼此的假日時光。


三年之癢 - 三年之癢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電影
電影裡的男主角,獲得老婆大人的允許,准假一個禮拜,可以自由的拈花惹草,這對許多在一起很多年的伴侶來說,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到底現在人的愛情保存期限有多長 生活中許多芝麻蒜皮的小事,變成感情殺手,根據英國的民調顯示,在一起超過三年的伴侶,有五成八的人,討厭一直黏在一起,甚至享受一個人的假日時光。


三年之癢 - 三年之癢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激情不在
還有84%的人,激情不在,做愛做的事情次數每個禮拜不到一次,到底現代的速食愛情出了什麼問題 看來七年之癢現在變成了三年拉警報,在現代速食愛情中已經見怪不怪。

三年之癢 -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引用自:七年之癢過時 新研究:三年之癢 感情保溫期縮短 三年開始拉警報

三年之癢 - 感情保溫期 三年之癢 影片
影片:七年之癢過時新研究:三年之癢


影片:7 年之癢 out 晒  3 年就出事

網誌封存